梅卢提特:立陶宛游泳设施落后 望有更多泳池

钱江晚报 [微博] 2014-08-20 09:52
0

[摘要]在游泳赛场,最“大牌”的是奥运冠军梅卢提特,这位17岁的立陶宛姑娘希望自己在游泳上取得的成绩能够带动祖国游泳的发展。

在游泳赛场,最“大牌”的是奥运冠军梅卢提特,这位17岁的立陶宛姑娘希望自己在游泳上取得的成绩能够带动祖国游泳的发展。

“我4年前就去了英国,在那里上中学并参加游泳俱乐部,”梅卢提特说,“在立陶宛,游泳设施还比较落后,我在一个只有4条泳道的小泳池里训练了好几年,为了能更好地练习游泳,我不得不离开立陶宛。”

“在国外生活怎么可能不想家呢,”梅卢提特对着记者展示着自己的指甲,她的指甲油是立陶宛国旗的三种颜色。

梅卢提特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一鸣惊人,战胜了美国名将 索尼在内的众多高手,夺得了女子100米蛙泳金牌,这是立陶宛的首枚游泳奥运金牌。她在去年的游泳世锦赛上还打破了50米蛙和100米蛙的世界纪录。

“希望我取得的成绩能够带动立陶宛游泳的发展,希望立陶宛能够有更多的泳池,有更多的人练习游泳,非常感谢我的启蒙教练,他教会了我游泳,但是为了游泳,我却不得不离开他。”

18日晚,梅卢提特夺得了她在青奥会的首金,对于这位天才少女而言,这枚50米蛙泳的金牌赢得着实轻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