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神又来了!恩比德:打完篮球就去竞选总统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2014年休赛期最逗球星恩比德又来了,这位探花郎更新推特,表示在篮球生涯结束后,他会去竞选喀麦隆总统。

NBA2014年休赛期因为有了恩比德更加精彩,这位选秀探花由于右脚应力性骨折还在养伤,但他的受关注度完爆状元维金斯以及榜眼贾巴里-帕克,他在社交网络上种种搞笑的言论成功吸引眼球。

恩比德先是推特招募詹姆斯,未果后将“皇帝”拉黑。接下来,恩比德开始“调戏”卡戴珊和蕾哈娜,展示了强大的自娱自乐精神。就在最近,恩比德制作了一个MVP榜,称自己将称霸这份榜单,詹姆斯第二,科比第三,杜兰特则被无视。

闲不住的恩比德今日再度更新推特,他这次对人生做出了威武霸气的规划,写道:“25年之内,当我篮球生涯结束后,要去争取成为一名总统,这个主意怎么样?”恩比德要当美国总统?当然不是,他的理想是喀麦隆总统。“我当然是竞选喀麦隆总统,不是美国总统,”恩比德补充道。

恩比德来自喀麦隆,虽然他在美国上学打球,但始终未忘家乡。在世界杯期间,恩比德力挺喀麦隆以及其他的非洲球队,先是称喀麦隆会赢得冠军,接下来在美国2-1险胜加纳后,称美国86分钟破门绝杀只是运气好而已。葡萄牙2-2战平美国那场球,恩比德为带伤出战送出压哨助攻的C罗(微博 数据) 喝彩,因此遭到一些美国球迷的谩骂。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