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公布教练组完整名单 最贵助教辅佐布拉特

骑士公布教练组完整名单 最贵助教辅佐布拉特

骑士教练组搭建完毕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骑士队今天公布了新赛季完整的教练组名单,他们的教练组除了主教练布拉特以外,还有拉里-德鲁,泰伦-卢,詹姆斯-波西和杰姆-波兰四人。

在这份助教名单中,中国球迷最熟悉的无疑是球员时期曾经效力湖人的泰伦-卢,作为球员他也在湖人队拿过3个总冠军,上赛季还在快船当里佛斯的助理教练,今夏,克利夫兰骑士成功从快船队挖走了助教泰伦-卢,他将和骑士的新任主教练大卫-布拉特一起执教球队。据悉泰伦-卢的薪水将达到NBA教练员工资的最高水平——4年650万美金。

除了泰伦-卢之外,詹姆斯-波西很多球迷都很熟悉,这位小前锋2010年才退役,之前在热火和在凯尔特人都帮助球队拿过总冠军,球员时期的詹姆斯-波西最擅长的就是三分球和防守,他的到来无疑能够帮助布拉特将骑士的防守打造得更加坚固。

拉里-德鲁也是球迷们很熟悉的名字,他在亚特兰大老鹰队担任过3年的主教练,上赛季还是雄鹿队的主教练。杰姆-波兰则在雄鹿担任过5年首席助理教练,也在雄鹿中间换帅过程中担任过临时主教练。(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