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分先生大赞科比 詹宁斯:他是史上最伟大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根据《湖人王国》消息,虽然已经36岁,虽然伤病缠身,但科比-布莱恩特在如今的NBA中依然不可替代,活塞当家控卫詹宁斯就对飞侠肃然起敬。

“乔丹和科比谁更厉害”一直是人们喜欢讨论的话题,在詹宁斯看来,迈克尔-乔丹在获得他的总冠军戒指时得到的“帮助”比科比多。詹宁斯坦言:“科比有奥尼尔(微博),但乔丹有皮蓬、罗德曼、哈珀、霍雷斯-格兰特、史蒂夫-科尔、托尼-库科奇、约翰-帕克森、BJ-阿姆斯特朗……”

詹宁斯表示:“科比真的是NBA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另外,詹宁斯还在推特上表示:“乔丹在没有皮蓬的时候从来没有获得过NBA总冠军,而科比曾经在他的球队没有另外一名伟大的球员时获得过两枚总冠军戒指。”

2009年,刚刚进入联盟的詹宁斯雄鹿在与勇士的比赛中,也是在自己的第7场NBA球赛中最终得到55分,打破了卡里姆-阿卜杜拉-贾巴尔在40多年前创造的雄鹿队史新秀最高得分纪录(51分),从此收获了55分先生的绰号。(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