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附加赛综述:那不勒斯1-1平毕巴 药厂3-2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附加赛首回合展开争夺,意甲(微博 专题) 季军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主场1-1战平西甲(微博 专题) 劲旅毕尔巴鄂竞技,伊瓜因进球扳平。德甲勒沃库森客场3-2力克丹麦哥本哈根,韩国新星孙兴民绝杀。萨尔茨堡主场2-1击败马尔默,布加勒斯特星1-0小胜卢多戈雷茨。(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那不勒斯1-1毕尔巴鄂竞技

那不勒斯在主场圣保罗球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今年是毕尔巴鄂竞技在1998/99赛季之后,时隔16年重返欧冠赛场。那不勒斯则是连续第6个赛季征战欧冠,上赛季意甲劲旅被分入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多特蒙德马赛的死亡之组,最终以12分创纪录的方式悲情出局。

此前意大利与西班牙俱乐部过去14次欧战交锋,意大利球队只赢过1次,2012-13赛季欧冠1/8决赛,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2比0击败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那不勒斯此前欧战中8次面对西班牙球队成绩为4胜2平2负,其中主场2胜2平保持不败。另外,那不勒斯也从未在主场输掉过欧冠比赛。毕尔巴鄂13次面对意大利球队7胜2平4负,其中客场1胜1平4负。值得一提的是,伊瓜因曾代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8次攻破毕尔巴鄂竞技球门。

那不勒斯险些在开场第2分钟就取得进球,伊瓜因送出传中,卡列洪中路跟进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4分钟,哈姆西克射门偏出立柱。第7分钟,因西涅接队友过顶长传带球杀入禁区,可惜射门时未能压住,踢向了看台。第12分钟,里科在距离球门28米处劲射极具威胁,只是稍稍高过横梁。

比赛进行的很开放,前15分钟双方一共有7脚射门。第19分钟,贝尼亚特右路传中,穆尼亚因射门未能制造威胁。第29分钟,毕尔巴鄂竞技角球开入禁区,拉波特在点球点附近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偏出,浪费了一次机会。第33分钟,苏塞塔边路传中,阿杜里斯小禁区内射门,在防守球员干扰下未能打上力量,拉斐尔将球得到。第42分钟,穆尼亚因接德-马科斯做球,在门前11米处射门得手,上半场毕尔巴鄂竞技1-0领先那不勒斯。

第48分钟,里科禁区边缘劲射被队友阿杜里斯挡了一下后偏出,同时边裁也举旗示意阿杜里斯越位。第69分钟,伊瓜因脚尖捅射建功,那不勒斯1-1扳平,这也是他打进毕尔巴鄂竞技的第9粒进球。第71分钟,卡列洪接伊瓜因传球反越位成功,然而在面对对方门将时射门偏出,浪费了一次绝佳机会。第79分钟,刚刚加盟的西班牙射手米楚换下哈姆西克,那不勒斯展开强攻。

第83分钟,米楚在门前7米处接队友传球却没有射门,而是选择回传!第85分钟,梅尔滕斯左路突入禁区后射门被对方门将得到。第87分钟,梅尔滕斯回做伊瓜因,后者大力射门被伊莱索斯神勇单拳挡出。第88分钟,伊瓜因射门被伊莱索斯扑出。

那不勒斯出场阵容(4-2-3-1):1-拉斐尔;11-马乔,33-阿尔比奥尔,26-库里巴利,6-布里托斯;8-若日尼奥,23-加尔加诺;7-卡列洪,17-哈姆西克(79’ 25-米楚),24-因西涅(61’ 14-梅尔滕斯);9-伊瓜因

毕尔巴鄂竞技出场阵容(4-2-3-1):1-伊莱索斯;10-德-马科斯,4-拉波特,18-古尔佩吉,24-巴伦西亚加;8-伊图拉斯佩(90’ 8-莫兰),17-里科;7-贝尼亚特(75’ 6-米克尔-圣何塞),14-苏塞塔(82’ 11-伊拜-戈麦斯),19-穆尼亚因;20-阿杜里斯

哥本哈根2-3勒沃库森

第5分钟,基斯林接恰尔汉奥卢传球右脚射门得手,勒沃库森1-0。第9分钟,赞卡接本特松传球,在禁区中路头球建功,哥本哈根将比分扳成1-1。第11分钟,孙兴民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第12分钟,赞卡助攻阿马尔蒂头球攻门得手,哥本哈根2-1反超。第19分钟,孙兴民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

第31分钟,贝拉拉比在禁区中路左脚劲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勒沃库森2-2扳平。第42分钟,孙兴民在禁区右侧接恰尔汉奥卢传球右脚射门,皮球飞入门框左下角,勒沃库森3-2领先。第55分钟,孙兴民打球门左上角被扑出。第63分钟和伤停补时阶段,孙兴民两次射门都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最终勒沃库森客场3-2击败哥本哈根。

萨尔茨堡2-1马尔默

第16分钟,萨尔茨堡开出角球,弗朗茨-席默在禁区右侧右脚劲射,皮球飞进球门右下角,萨尔茨堡1-0领先。第54分钟, 索里亚诺右脚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进入右下角,萨尔茨堡2-0扩大领先优势。第89分钟,埃米尔-福斯贝格在禁区中路摆脱防守球员后右脚射门建功,最终萨尔茨堡主场2-1击败马尔默。

布加勒斯特星1-0卢多戈雷茨

第32分钟,乔丹-米内夫禁区内对弗拉西内斯库犯规,布加勒斯特星赢得点球, 基普休主罚打左下角被对方门将扑出。第88分钟,基普休将功补过,在禁区左上角右脚劲射得分,帮助布加勒斯特星1-0击败卢多戈雷茨。

贝西克塔斯0-0阿森纳

比赛刚开始5秒,登巴巴在中圈开球后直接大脚吊门,什琴斯尼精神集中飞身将球扑出。第9分钟,贝西克塔斯中场右路斜传禁区,登巴巴大禁区边缘直接左脚射门,皮球又被什琴斯尼扑出。第13分钟,卡索拉禁区右侧的小角度抽射稍稍偏出。第44分钟,登巴巴禁区边缘带球晃开科斯切尔尼后右脚抽射偏出。第80分钟拉姆塞丢球后反抢犯规,被主裁判出示第2张黄牌罚下。第88分钟,张伯伦的左脚射门打在立柱上弹出,阿森纳客场0-0战平贝西克塔斯。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