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新老板力挺里弗斯 鲍尔默:100%支持他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根据雅虎体育消息,洛杉矶快船昨天在斯台普斯球馆召开了球迷见面会,球队新老板,前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和主帅道格-里弗斯都纷纷出席,作为球队的新老板,鲍尔默相当支持里弗斯的工作。

里弗斯兼任快船队篮球运营部主席以及球队主教练,目前他的合同还剩下2年。有消息称,刚刚实现老板更换的快船队即将开始和主教练道格-里弗斯的续约谈判。这样积极的消息无疑对于提升快船队的士气很有帮助。

鲍尔默在谈到里弗斯时表示:“就我所知道关于道格的每件事情,我都是100%支持的。我认为他是现象级的,我很幸运,因为他的合同还有一些时间,不过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去谈判,而我也很期待这件事。”

快船前任老板斯特林在上赛季后半段的种族歧视言论让里弗斯大为恼火,后者一度声称如果斯特林留在快船自己就会离去,如今鲍尔默的上台,让里弗斯终于能够安心执教。今夏,快船在保留了上赛季的班底之后,在自由球员市场招揽了霍伊斯、法玛尔等颇具实力的角色球员,球队实力稳中有升。(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