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诸强皆留力针对国安 夺冠只待恒大犯错

[摘要]《足球100分》在8月19日节目中对目前的中超形势进行了分析,并邀请了前国安球员南方,以及著名媒体人朱煜明。两名嘉宾以及主持人魏翊东在节目中均表示,富力、鲁能这些球队都是憋着劲死磕国安。

冲冠?  国安形势不容乐观截图

冲冠? 国安形势不容乐观

2'46''

20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体育《足球100分》在8月19日的节目中对目前的中超形势进行了分析,并邀请了前国安球员南方,以及著名媒体人朱煜明(微博)。两名嘉宾以及主持人魏翊东在节目中均表示,富力鲁能这些球队都是憋着劲死磕国安,打恒大都没有打国安那么带劲,同时也认为国安若想在最后9轮比赛中逆袭恒大夺冠,只能期待卫冕冠军在联赛的收官阶段犯错。

魏翊东节目中直接表示,所有的球队都是用最好的球员,最强的阵容去拼国安。朱煜明对魏翊东的看法表示了认可,“富力上周中打国安,是他们这个赛季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是不是其他队打国安都非常带劲啊?富力和鲁能都是用最强阵容打国安,为了避免几员大将四黄停赛,鲁能在对阵绿城(微博 数据)的比赛中都让他们休息了,打国安是各个球队衡量自己实力和信心的一个标准吧,赢了以后就觉得球员发挥得非常好。”

南方接过话茬表示,中超球队打国安比打恒大更来劲,“我觉得有些队打恒大都没有打国安这么带劲,富力赢了国安之后,埃里克森赛后新闻发布会就流露出非常看重与国安这场比赛胜利的意思,接连说了几个非常满意。”

虽然目前和多赛一场的恒大有7个积分的差距,但是朱煜明表示,以恒大本赛季的发挥国安并不是没机会,“这个赛季恒大实力在下降,控制力在下降,鲁能没有表现出与投入相匹配的水平,国安还是有机会的,大家都在犯错,就看谁犯的错少。”南方则期待恒大在魔鬼赛程中间丢分,“恒大在魔鬼赛场里丢分,国安在魔鬼赛程里追分,这才是分出冠军的关键。”

魏翊东则认为,10月26日决战天河是本赛季的冠军点,“现在不是讨论争冠的合适节点,最后9轮我们只需要把比赛打好,10月26日看看是不是有机会决战天河。”

此外节目中还讨论了今年来一直话题不断的刘健(微博)案,朱煜明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可能有些理亏的地方,“真相在这个事情刚发生的时候就定性了,俱乐部可能有些理亏的地方,违背球员的意愿强行施压,阻扰球员转会,即便这样留下了又有什么用呢,太不职业了。”

魏翊东则希望刘健案能彻底让“阴阳合同”从中国足坛消失,“麻烦在我们的制度上有一套,下有一套,执行起来一种做法,真正签署合同又有一种做法,我们历史上遗留下来的很多不合理的规矩造成了刘健案。刘健案暴露的只是中国足协在职业球员转会中出现问题的冰山一角,我更希望这件事情彻底揭开,彻底发酵,把所有不合理的存在彻底清除,只有清除阴阳合同,才能彻底的解决阴阳合同给职业球员和俱乐部带来的伤害,刘健就是那个例子,这件事情现在还没法给他下一个定论。”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