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恩比德排MVP榜自己第一 詹皇第二KD无缘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76人探花秀乔尔-恩比德“逗比”之路根本停不下来!继调戏詹姆斯,调戏卡戴珊,调戏蕾哈娜之后,恩比德今日发推“调戏”了一把MVP(最有价值球员)榜单,称自己是未来数年MVP榜老大,詹姆斯排名第二,科比屈居第三,上赛季MVP杜兰特却不见踪影,恩比德解释“为何如此排位”时,称一切源于自信。

恩比德今日再次发布推特,“这是未来几年的MVP排行榜”,然后附带了一张图片。在这张图片中,网页上还显示着NBA官网,“象征”着这份榜单的权威性,乔尔-恩比德毫不谦让的将自己排在了第一位,勒布朗-詹姆斯屈居次席,科比位列第三,波什(微博)第四,帕克(微博)第五,保罗第六,安东尼第七,罗斯(微博)第八,而上赛季最有价值球员杜兰特却惨遭忽视。球迷在回复中质疑了恩比德的排名,不过探花秀却解释称,之所以把自己排在第一位,是源于自信。

恩比德今夏利用推特成功的“营销”了自己,在此前《DIME》杂志评选的休赛期十大赢家中,恩比德就榜上有名。虽然尚未在NBA出战过一场比赛,却享受了比状元维金斯、榜眼贾巴尔-帕克等人更高的曝光度,可见恩比德多么具备“明星气质”。

恩比德由于脚部手术未能现身选秀大会现场,但他仍在第三顺位被费城76人队选中。眼看自己短时间无法登场为新东家效力,恩比德便决定为球队做些什么,于是他拿起推特开始招募詹姆斯,那时詹皇刚刚跳出合同,尚未决定去向,而屡屡遭遇詹皇无视之后,恩比德最终取消了对皇帝的关注。在拉黑詹皇之后,恩比德又将调戏对象转向美女团,他先后调戏了“大姨子”卡戴珊和蕾哈娜,甚至PS了一张蕾哈娜身披自己球衣进行街拍的图片,只不过恩比德自己玩的很high,两位美女却根本没有搭理他。

总之,恩比德今夏很忙,逗比不停歇,娱乐自己也娱乐众生。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