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也成瘾?中超毒品! 盘点14大中指门事件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娱乐明星吸毒成了如今媒体的头条,李代沫、张默、张元、谢东、柯震东、“宁财神”纷纷落网,一时间“毒品”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明星吸毒危害巨大,前不久就曾有人提议凡是吸毒的艺人,将永不录用。可见名人吸毒在社会的影响之巨大。然而和毒品一样,球场上也横行着一种毒品,球迷将其称为“指环王”——中指。

昨日中超第21轮,贵州茅台客场挑战北京国安,比赛第66分钟,茅台主帅朱炯与看台上的北京球迷发生冲突,并做出了一个中指的手势。虽然赛后朱炯否认了这一事实,但这一系列过程,已经被镜头捕捉。赛后各大媒体纷纷刊登,参照今年足协对迪亚曼蒂和雷内的处罚案例,朱炯难逃一纸罚单。

与明星吸毒一样,足球作为如今影响力最大的运动,其从业人员的一举一动也会对社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中指”就是这个行业中极其恶劣的行为,但在中国足球中“指环王”这种毒品,却是屡禁不止。

足球从业者经常会抱怨,如今的大环境不好,导致了中国足球无法进步。但在其自身的管制中,足球人却难以做到维护这个大环境。球员、教练竖中指不断,也让球迷感慨:“这样的环境,怎么让孩子踢球,那不成流氓了?”在此来盘点下中国足坛以往的“指环王”案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