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挑战冰桶再现脑残语录:脚绑石膏咋办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如今冰桶挑战已经在NBA联盟中的流行开来,在杜兰特、哈登等人身先士卒后,NBA总裁亚当-萧华以及詹姆斯科比这样的大腕儿也纷纷加入进来,不过对于右脚有伤的76人新星恩比德来说,要挑战冰桶却有点小麻烦。

今年6月份,乔尔-恩比德接受了右脚应力性骨折的手术,整个恢复过程预计持续4-6个月。看到大家都玩儿冰桶,恩比德也想献上自己的一分力量,右脚有伤的他来说,挑战这个项目可能会有一点难度,对此,他在推特上向球迷征询建议。

恩比德在其推特中写道“绑着石膏该如何玩冰桶挑战?即便我把它盖着,水也会进来。”

此言一出,马上有不少球迷为他支招,有球迷建议他躺着做,也有球迷说你可以不用玩,直接捐钱就可以了。最后经过一番考虑之后,恩比德似乎打消了这个念头,他更新到:“我可不想浪费水。”

在选秀大会前进行手术,让恩比德的选秀顺位有所下滑,在2014年NBA选秀大会上,在骑士队选走威金斯和雄鹿队选走贾巴里-帕克后,76人队在第3顺位选择了刚刚接受了手术的恩比德,即便如此,这位76人新星的前景依然被人们看好。(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