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2-1南安普敦 斯特林传射锋霸建功

英超-利物浦2-1南安普敦 斯特林传射锋霸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20点30,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首轮,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2-1战胜南安普敦取得开门红,斯特林传射,斯图里奇建功。

比赛焦点

利物浦迎开门红:虽然下半场一度踢的非常被动,但利物浦还是凭借斯特林和斯图里奇的进球拿下了南安普敦,新赛季首战如愿取得了开门红。

斯特林传射闪耀全场:经历世界杯的淬炼后,斯特林新赛季更加成熟,今天他先为利物浦首开纪录,后又头球助攻斯图里奇打进致胜进球,本场最佳球员!

斯图里奇完成绝杀:没有苏神,斯图里奇身边少了一个世界级搭档,英格兰(微博)锋霸今天一度显得很沉寂,但他还是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第79分钟他接到斯特林的头球摆渡为利物浦打进锁定胜局的进球。目前,斯图里奇已经在2014年打进了13球,领先哲科苏亚雷斯和博尼。

兰伯特洛夫伦战旧主:今夏转投利物浦的洛夫伦和兰伯特在今天都得到出场机会,对阵旧主南安普敦,但拉拉纳则因伤只能在看台上观战。

科曼英超执教处子秀:荷兰教头罗纳德-科曼迎来英超执教的处子秀,虽然今夏南安普敦大失血,但科曼的球队在安菲尔德仍然有亮眼的表现,尤其是在下半场,一度压着利物浦踢,创造了多次破门机会。

精彩回放

第23分钟,亨德森中场断球送出手术刀直塞,斯特林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面对福斯特冷静低射远角破门,1-0!

英超-利物浦2-1南安普敦 斯特林传射锋霸建功

第34分钟,曼基洛背后侵犯塔迪奇被主裁判克拉滕博格黄牌警告,普劳斯远距离任意球直接吊向大门,米尼奥莱奋力将球托出底线。

第45分钟,施耐德林禁区前右脚弧线球攻门,米尼奥莱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第56分钟,塔迪奇脚后跟妙传,克莱尼杀入禁区右脚爆射,皮球飞进大门右上角,比分变成了1-1!

英超-利物浦2-1南安普敦 斯特林传射锋霸建功

第63分钟,普劳斯横传,无人盯防的史蒂芬-戴维斯面对米尼奥莱的推射被扑住!绝好的进球机会!

第79分钟,万亚马禁区内解围不远,斯特林头球摆渡,斯图里奇门前凌空垫射破门,2-1!

英超-利物浦2-1南安普敦 斯特林传射锋霸建功

第88分钟,佩莱禁区内做球,施耐德林大力抽射,皮球打在横梁下沿弹出!肖恩-朗补射将球打偏。

数据分析

利物浦
项目
南安普敦
2
比分
1
12
射门次数
12
5
射正次数
6
2
角球
6
601
传球数
446
56%
控球率
44%
2
越位
2
8
犯规
11
0
红牌
0
1
黄牌
2
16
抢断
35

从全场技术统计来看,双方都是12次射门,圣徒6次射正多于利物浦的5次,两队各踢了半场好球。利物浦在主场控球56%占优,南安普敦今天在中场的阻截做的很出色,他们完成了35次抢断,是利物浦的2倍多。

赛后声音

科曼(南安普敦主帅):“我们踢了一个伟大的下半场,创造了很多机会,史蒂芬-戴维斯和肖恩-朗的机会都非常好,但这就是足球。今夏球队变动很大,有人认为我们会变得比上赛季差,我并不这样认为。球员们今天表现的非常好,给球队带来了信心。现在我们还需要1到2个球员,俱乐部正为此努力。”

斯图里奇(利物浦前锋):“苏神离队后,我身上当然有进球的压力,我为自己能够取得进球感到高兴。本赛季我们将更强大?我认为是的,这么说不是对苏神的不敬,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我们要向前看,我们要证明能够不断的赢下比赛。”

媒体评论

《天空体育》:“利物浦获胜要感谢斯特林和斯图里奇,今天红军在下半场一度踢的很艰难,因此赢球的结果让罗杰斯感到格外高兴。”

《每日邮报》:“上赛季英超亚军利物浦新赛季首战取得开门红,兰伯特和洛夫伦迎战旧主。科曼完成在英超赛场上的执教处子秀,令人印象深刻。”

球员评分

斯特林(9分):利物浦前场威胁最大的球员,不断冲击对手的后防,为利物浦首开纪录还助攻斯图里奇破门。

斯图里奇(8分):比赛大多数时间都比较沉寂,但在最关键的时候挺身而出,打进致胜进球。

亨德森(8分):在中场拼抢非常积极,斯特林的进球有一大半的功劳都要归功于他,助攻非常漂亮。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19-曼基洛、37-斯科特尔、6-洛夫伦、2-格伦-约翰逊

中场:8-杰拉德、14-亨德森、21-卢卡斯(24-乔阿伦63')

前锋:31-斯特林、15-斯图里奇、10-库蒂尼奥(9-兰伯特76')

南安普敦(4231):

门将:23-福斯特

后卫:2-克莱尼、6-方特、3-吉田麻也、21-伯特兰德

后腰:4-施耐德林、12-万亚马

中场:8-史蒂芬-戴维斯(27-伊斯格罗夫82')、16-普劳斯、11-塔迪奇(7-肖恩-朗74')

前锋:19-佩莱

(kerlon)

英超-利物浦2-1南安普敦 斯特林传射锋霸建功

这一场比赛其实可以这么描述:2014-15赛季英超拉开大幕,在第一轮比赛中,利物浦凭借斯特林和斯图里奇的出色发挥,2-1艰难战胜了利物浦预备队。(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