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刃!内有武磊外有海森 两锋将联袂攻陷长春

利刃!内有武磊外有海森 两锋将联袂攻陷长春

武磊(微博 数据)海森本场均攻入一球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自从赛季第二阶段开赛以来,上海上港打得可谓是风生水起并拿到了4胜2平1负的不俗战绩。而上海上港之所以能够有如此表现,完全得益于他们内有武磊,外有海森。要知道上海上港在第二阶段所有的进球,均与武磊和海森有直接关系。当然此番一役上海上港攻陷长春,亦正是得益于武磊与海森的联袂发挥。

事实上,上海上港此番客场对阵长春亚泰,绝对称得上是一场硬仗。因为此役之前,长春亚泰已经是联赛5轮不败,并在此期间上演过绝杀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的好戏,换言之,长春亚泰正处于最佳状态。而就在人们普遍看好长春亚泰的时候,武磊与海森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掀翻了长春亚泰,率队从经开体育场拿到了3分。

纵观全场比赛,率先为上海上港站出来的是海森。开局仅仅14分钟,海森便在一次反越位前插中单刀推射破门,而海森的这个进球,将其出色的前插意识,强壮的身体素质以及出众的射门技术展现得淋漓尽致。而当埃尼尼奥用点球将比分扳平时,长春亚泰一度以为比赛将进入自己的掌控中,也正是在这个时候,海森犹如鬼魅一般的前插配以精巧的垫射击中横梁,这让长春亚泰知道,上海上港绝不会因为比分被追平而放弃对胜利的追求。

而相对于海森在上半时的神勇发挥,上海上港队内另一锋线杀神武磊,则是在前半场赛事中表现得略为沉闷。不过有一种前锋,他或许在大部分时间里都是“隐身”状态,却每每能够在最后时刻给予对方致命一击,很显然,武磊正是这类球员。因为此役即将进入尾声阶段的时候,消失多时的武磊在长春亚泰门前用一次飘逸的俯身冲顶打入绝杀,成为球队在此役全取三分的大英雄。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武磊能够打入绝杀,要感谢海森在此过程中堪称世界级的凌空垫传。所以由此可见,海森携手武磊杀死了比赛。

当然两人能够在此战有如此作为,绝非是偶然的。以赛季第二阶段开赛为起点,上海上港的所有进球,或有海森的身影,或有武磊的身影。其中在上海上港1-1打平天津泰达一役中,麦克布林的进球正得益于海森的助攻。在上海上港3-3战平辽足的比赛中,海森与武磊则包办了球队的全部进球。在上海上港3-1逆转上海申鑫一役中,海森送出了2次助攻,武磊则打入1球。而在上海上港2-1力擒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一役中,海森传射建功,武磊则献上1球。

另外在上一轮上海上港1-0绝杀河南建业(微博) 的赛事中,正是武磊在最后时刻打入了单刀绝杀。如若在加上此番这一战,可见海森与武磊在近期的效用,全然是联赛顶级水准。其中武磊打入了6个球,海森则是打入3球并送出5次助攻。可以说,上海上港队内能够有此哼哈两将,将是他们冲击明年亚冠联赛的最有力砝码。(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