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高官抵达罗马 欲买断贝纳蒂亚替马丁内斯

拜仁高官抵达罗马 欲买断贝纳蒂亚替马丁内斯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据德国媒体《转会市场》援引《sport1》的消息,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的技术主管雷施克已经抵达意大利罗马,他将会和罗马俱乐部就摩洛哥后卫贝纳蒂亚的转会一事进行会谈。

拜仁慕尼黑的大将马丁内斯(微博)在德国超级杯的比赛中十字韧带撕裂,将会缺席半年左右的时间。这让拜仁在中卫与防守型后腰的的人员配置变得异常薄弱。前些日子,瓜迪奥拉已经明确对外表示球队今夏的引援已经结束,但是马丁内斯的受伤彻底打乱了拜仁的计划,而瓜帅也在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改口称球队需要引援。

据《转会市场》披露,拜仁慕尼黑的技术主管雷施克已经抵达了罗马,而他的任务只有一个,就是和罗马高层就摩洛哥人的转会一事进行谈判。虽然拜仁诚意十足,但是他们将会面临英超(微博 专题) 另外两支球队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与曼联(微博 数据) 的竞争。

据之前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贝纳蒂亚与其经济人已经飞往英格兰(微博)的曼彻斯特与红魔曼联队进行最后的谈判,而据这家英格兰媒体披露,贝纳蒂亚甚至有可能直接在曼联队进行签约前的体检,这对于拜仁来讲不是一个好消息。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