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搭档!C罗公开"示爱"贝尔:我俩心有灵犀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在群星璀璨的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阵中,谁才是C罗(微博 数据) 的最爱?不是跟班科恩特朗,也不是武僧佩佩,更不是“贴身保姆”迪马利亚,根据《每日镜报》的消息,CR7亲口揭晓了答案,那就是威尔士天才贝尔

贝尔在去年夏天以9100万欧元的天价加盟皇马,在来到银河战舰的第一个赛季,威尔士人就打入22个进球,帮助皇马斩获了队史的第10座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和西班牙国王杯。而在刚刚过去的欧洲超级杯上,贝尔曾经助攻C罗破门,两人的默契渐入化境。

在谈到贝尔时,C罗表示,“贝尔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看上去非常的强壮,速度也非常快,同他一起踢球的感觉简直太好了。”

接下来,C罗谈到了重点,他正式向大圣“示爱”,“能够和他一起踢球,我非常开心。我们之间心有灵犀,他制造了很多梦幻的传球,我爱他。”

随后,C罗继续不吝赞美之词,“贝尔度过了一个非常梦幻的赛季,通过场上的表现,他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对于球队而言,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我很开心他能有这样的表现,不过我并不惊讶。”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皇马C罗贝尔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