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豪言打破榜眼魔咒 想做科比詹姆斯般球星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贾巴里-帕克被雄鹿以榜眼秀身份选中,面对NBA的所谓榜眼魔咒,帕克(微博)显得淡定,豪言自己不会做水货榜眼,而要成为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布莱克-格里芬等人这样的一线球星。与此同时,帕克还清醒的认识到自己所处的位置,明白雄鹿是一支重建的球队,可能面临很多输球。

“历史上有很多榜眼水货,我要做的就是不要像他们那样。我每天踏上球场的时候都提醒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如果我想成为一线球星中的一员,比如说勒布朗科比或者布莱克-格里芬,我就必须保持这种精神动力,并不断努力。”帕克说。帕克在今夏被雄鹿以榜眼签选中,将作为球队的重建核心。

NBA历史上确实有不少水货榜眼,比如说2003级黄金一代的达科-米利西奇,后来的迈克尔-比斯利,以及1984年和迈克尔-乔丹同届的萨姆-鲍伊。除了这些已经被认定为水货的榜眼,还有一批榜眼亟待证明自己,比如说魔术的维克多-奥拉迪波、山猫的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现在效力国王的德里克-威廉姆斯、埃文-特纳和哈希姆-塔比特。

米利西奇实际上非常有天赋,他拥有极好的身体天赋,有身高、运动能力和篮球技术,可惜他加盟了一支成型的球队。活塞当时的主帅是拉里-布朗,他是著名的学院派教头,喜欢老将,不信任年轻球员。活塞当时恰好有一群经验丰富的老将,打得风生水起。加上米利西奇年少轻狂,差不多就被废掉。

帕克现在不会面临米利西奇同样的情况,他是雄鹿的建队核心,球权和出场时间都不是问题。不过,他需要面对雄鹿的输球问题。“在夏季联赛过程中,我就深深的了解到赢球已经没有保障了。因此,现在对于我来说,就是要拥有这种心态,对每场胜利都充满感恩的心。如果我保持这种心态,我就会给雄鹿带去一些有益的东西。”帕克说。

贾巴里-帕克简介:帕克今年只有19岁,身高6尺8寸(203厘米),司职小前锋,臂展7尺(213厘米),NBA的选秀模板是卡梅隆-安东尼。帕克是公认的篮球天才,技术炉火纯青,篮球智商很高,有球移动和无球移动都非常出色,对待篮球态度认真,训练刻苦,还有一定进步空间。他的弱点是身体素质一般,第一步爆发力不足,外线投篮不够稳定,还有一定的进步空间。另外就是外界期许太高,面临的压力太大。(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