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接受ALS冰桶挑战 点名詹皇24小时内完成

阿杜接受ALS冰桶挑战 点名詹皇24小时内完成

杜兰特詹姆斯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据《今日美国》报道,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今天独自接受了“ALS冰桶挑战”,他还号召队友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和好友勒布朗-詹姆斯也来接受这个挑战。有趣的是,杜兰特还给詹姆斯下达了24小时的时限。

美国近日兴起“ALS冰桶挑战”的慈善活动,已有多位名人参与其中为慈善助力。“ALS冰桶挑战”目的是为了提高人们对ALS(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的意识,凯尔特人队控球后卫拉简-朗多和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等人早就接受了这个挑战,而前天美国男篮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也接受了这个挑战,并号召其他美国队球员也加入自己的行列。爱将们没有辜负沙舍夫斯基的期望,史蒂芬-库里(微博)、詹姆斯-哈登、鲁迪-盖伊、德马库斯-考辛斯等人今天就一起接受了挑战,同时他们还号召美国总统奥巴马等人也来接受这个挑战。

而杜兰特尽管此前因故退出了美国队,但是他也相应了沙舍夫斯基、JR-史密斯史蒂夫-纳什等人的号召,今天他在家中就独自进行了这个挑战,虽然桶里装的是普通水而不是冰水,但是仍然惊得他一声大叫。值得一提的是,在惊叫声过后,杜兰特直接号召韦斯特布鲁克、肯德里克-帕金斯和詹姆斯也来接受这个挑战。杜兰特还在推特中说道:“这是真实的,回复@Moefish05:@KingJames有24个小时的时间来接受这个冰桶挑战。”

詹姆斯目前正随娇气莎凡娜-布琳森在希腊度假,虽然有些不方便,但是完成这个挑战还是可以的。只是为什么接受了“ALS冰桶挑战”人,都会号召其他人来接受挑战呢?原来在这项活动中有这个规定:参加者先用一大桶冰水往头上淋,并点名其他人接受挑战,若不倒冰水则要捐100美元给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协会。能够在这种趣味活动中完成慈善接力,实在是一件趣事。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