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拒回应刘健案:这是俱乐部或者集团事情

[摘要]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4中超联赛第21轮广州恒大与天津泰达的赛前发布会在天河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发布会上,广州恒大主帅里皮在谈及刘健转会纠纷风波时选择了不予置评。

各方声音看刘健案处罚结果截图

各方声音看刘健案处罚结果

0'47''

6671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8月15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4中超联赛第21轮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天津泰达的赛前发布会在天河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发布会上,广州恒大主帅里皮(微博)在谈及刘健(微博)转会纠纷风波时选择了不予置评,“这个事情应该由集团或者俱乐部去关注,而不是我这个主教练来回应。”

对于明晚与天津泰达一战,里皮表示自己将会对首发阵容进行一定的轮换,“这是显而易见的,明天比赛中肯定会有一些调整和轮换。我们和其他中超球队的区别,就是我们还有亚冠要去准备。我们一边踢着中超,也得考虑亚冠,我不可能做出十名球员的轮换,但四五名球员的轮换还是会的。”

在上半程联赛的对决中,广州恒大做客天津大胜泰达。此番回到天河体育场,恒大是否又要谋划一场屠戮?对此,里皮的态度非常明确,“我不在意球队能进多少球,关键是要赢下比赛,哪怕是1:0也行。联赛中,每场比赛我们都会遇到阻碍,我相信泰达也不会束手就擒,我们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

在上轮客场与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备受争议的吉拉迪诺表现出色,用两个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客场胜利。不过在当天赛后,里皮对于球队的表现并不是特别满意。而今天在评价吉拉迪诺的状态时,里皮也并未使用溢美之词,而是给这个意大利老乡提出具体的要求,“还在接近最好状态吧。巴里奥斯离队之后,球队一直没有这样的高中锋,我希望他能给球队起到支点作用,希望他能拿住球,给队友做球。”

而在谈及老板许家印本周夜宴球队时是否有给球队提出明确的目标时,里皮直言不讳地表示,老板的目标就是要求赢下尽可能多的比赛,拿下尽可能多的冠军,“和老板的碰面中,老板首先是祝贺了球队,因为球队已经进入了亚冠八强,中超也排名第一,这与球员的努力和教练组的辛勤工作密切相关的。老板对我们的表现进行了表扬,也希望我们保持这样的势头,老板的目标就是一直要求我们赢下尽可能多的比赛,拿下尽可能多的冠军。”

最后,谈及主力后卫孙祥 明晚是否能重新进入球队大名单时,里皮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上一轮孙祥也去了大连,但是因为赛前适应场地时受伤了,所以上一场没踢,明天的比赛他也踢不了,我希望他在亚冠能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