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宏微博曝散伙饭照片 借用歌词诉说离别意

[摘要]刘建宏通过腾讯微博平台,借用罗大佑《告别的年代》歌词,来诉说自己18年供职央视的深厚感情,诉说最终的离别之意。

刘建宏微博曝散伙饭照片 借用歌词诉说离别意

刘建宏(微博 博客)腾讯微博晒合影(点击查看刘建宏和他的足夜老同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刘建宏离开央视已经成为定局,通过腾讯微博平台,这位著名足球评论员借用罗大佑《告别的年代》歌词,描述着最终的离开:“道一声别离忍不住想要轻轻的抱一抱你,从今后姑娘我也在梦里早晚也想一想你,告别的年代分开的理由终不须诉说出口,亲爱的让我再见你一面请你要点一点头!”

递交辞职报告离开央视

八月初,网上突然曝出消息,央视名嘴刘建宏将离开央视。自从1996年3月底转到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微博)》栏目工作,刘建宏通过自己独特的解说风格,逐渐成为央视体育(微博) 频道足球解说的旗帜性人物。他曾经多次解说世界杯,欧洲杯的足球重大赛事。2003年11月,凭借主持的《你好,世界杯》,刘建宏拿到了金话筒奖。此外,刘建宏还曾获得2005年度“优秀播音员主持人”称号。2008年,刘建宏入选“中国奥运报道主持人国家队”,担任奥运频道《荣誉殿堂》栏目主持人。

尽管非常不舍在央视供职18年的感情,但是最终,刘建宏还是做出了离开的决定。8月12日的上午,刘建宏就通过腾讯微博平台,宣布已经递交辞职报告并被批准,离职程序正式启动。

借用歌词诉说离别之意

刘建宏的离开已经明确,而在上午,他通过腾讯微博平台,与网友们分享了三张照片,第一张是大合影,站在人群中间的刘建宏,带着惯有的笑容。第二张照片同样是合影,加上第三张的饭桌上的照片,似乎这是刘建宏与同事们的告别饭局。而在三张照片之外,刘建宏也借用《告别的年代》中的歌词,来诉说自己18年供职央视的深厚感情,诉说最终的离别之意。 (刘刘)

  • 刘建宏 听众:
    道一声别离忍不住想要轻轻的抱一抱你,从今后姑娘我也在梦里早晚也想一想你,告别的年代分开的理由终不须诉说出口,亲爱的让我再见你一面请你要点一点头!
    2014-08-15 08:44:24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