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力挺湖人:不要低估有健康科比的紫金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虽然自从离开湖人队之后,奥尼尔(微博)科比之间的关系就变得非常微妙,不过毕竟作为曾经湖人队的功勋球员,在如今紫金军团遭遇困境的时候,奥尼尔还是站出来帮飞侠说话。

湖人近几个赛季的表现不佳,作为TNT电视台解说员的查尔斯-巴克利一直看低湖人下赛季的表现,对于科比的复出他也并不抱希望,巴克利认为科比和湖人队已经完蛋了。“我都在给他的坟墓清理杂土了,并没有不敬的意思。”巴克利说道。

巴克利的言论让曾经作为湖人队球员的奥尼尔有点不爽,不过,前湖人队中锋沙给出了不一样的看法。“他们会有一些天赋方面的问题,但是你永远不能把拥有健康科比的湖人队排除在外,当然,湖人要想取得好成绩离不开队友的发挥,科比必须确保每个人都会努力打球。”

上赛季常规赛湖人仅仅拿到27胜55负,排在整个西部联盟倒数第二,这样的成绩显然配不上洛杉矶这样的大城市。今夏,布泽尔和林书豪(微博)的到来让湖人看到了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如果科比能够保持健康并恢复到昔日的水准,紫金军团下赛季可能会让球迷们眼前一亮。(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