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沃库森高层拒绝放行 韩国核心憾别亚运会

[摘要]自上赛季加盟球队以来,韩国射手便是这支德甲劲旅在进攻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左右脚均衡的他,可以胜任进攻端的任何位置,是球队攻城拔寨的核心人物。

勒沃库森高层拒绝放行 韩国核心憾别亚运会

孙兴民今夏随国家队出征巴西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消息,由于勒沃库森方面拒绝放行,韩国球星孙兴民将不得不遗憾地缺席本土举行的仁川亚运会。

今年9月19日至10月4日,第17届亚运会将在韩国本土的仁川举行。作为韩国国家队在巴西世界杯上的攻坚核心,孙兴民对于太极虎来说是不可或缺的一员。

但是勒沃库森主席沙德在接受采访时,宣布了孙兴民将要缺席亚运会的消息:“我们拒绝了韩国足协希望孙兴民为国效力的要求,对此我们也感到非常遗憾和抱歉,但俱乐部实在无法承受一名如此重要的球员离开球队这么久,因此孙兴民将继续留下来效力。”

自上赛季加盟球队以来,韩国射手便是这支德甲劲旅在进攻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左右脚均衡的他,可以胜任进攻端的任何位置,是球队攻城拔寨的核心人物。勒沃库森方面表示,在韩国队整个备战以及参赛期间,俱乐部将要面临一段密集的赛程,其中包括5场德甲联赛以及至少2场欧战赛事,他们迫切需要孙兴民届时代表勒沃库森出战。

在此之前,孙兴民曾主动拒绝过韩国国家队的征召,2012年伦敦奥运会前夕,尚未成名的孙兴民就拒绝了韩国国奥队的邀请,理由是他想更多地参与新赛季汉堡队的备战训练。

(饶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