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新赛季最爱骑士热火 鲨鱼无视科比湖人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NBA公布新赛季常规赛赛程安排,奥尼尔(微博)表示他要关注骑士热火公牛的比赛,至于老东家湖人,这次完全遭“大鲨鱼”无视。

2014-15赛季常规赛赛程安排出炉,在TNT担任解说员的NBA名宿奥尼尔表示他主要关注三支球队的比赛。“我选择的三支球队是骑士、热火和公牛,”奥尼尔说。

奥尼尔曾在热火效力,帮助热火在2005-06赛季夺取队史首冠,“大鲨鱼”还曾在骑士打球与詹姆斯合作过一个赛季(2009-10赛季)。热火拥有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的巨头组合,骑士在詹姆斯回归后已是东部冠军头号候选,两队自然获得奥尼尔的关注。

公牛被认为是新赛季最有可能威胁骑士的东部球队,而公牛的当家球星罗斯(微博)是奥尼尔很欣赏的球员。“我一直在关注他,他已经康复了,速度又回来了,我期待着公牛的表现,”奥尼尔说。

在这次选出的关注球队中,奥尼尔有意无意的漏掉了湖人。奥尼尔在湖人打出三连冠,连续三年夺取总决赛MVP,登上职业生涯巅峰。怎奈现在的湖人早已不是奥尼尔领军的那支冠军之师,尽管科比复出,尽管他们得到了林书豪(微博)布泽尔,但无论个人实力还是整体战斗力都不被看好。奥尼尔在TNT的解说搭档,同样是NBA传奇巨星的巴克利就坦言,虽然他十分欣赏科比,但“黑曼巴”和湖人已经玩完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