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新核10战捧4冠 撑起无解杀阵首秀>8000万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纸面上看,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完胜塞维利亚靠的是无解BBC组合——C罗(微博 数据) 斩获两球贝尔本泽马各有助攻,但赛后获得西班牙媒体最多赞誉的却是新援托尼-克罗斯,《马卡报》就称其已开始掌控球队。比起8000万先生J罗的平庸发挥,世界冠军中场首秀要出彩得多。

克罗斯是1974年布莱特纳、2002年罗纳尔多和2006年卡纳瓦罗后,皇马签下的第4位当年世界杯冠军得主。尽管此前热身赛一场没打,但安切洛蒂赛前就证实他与J罗两新人都将首发,《马卡报》表示中场控制权将交予克罗斯手中,一语中的。

阿隆索停赛并未影响皇马中场对局面的掌控,由于克罗斯与莫德里奇都是短传和中长传能力兼备的智慧型球员,此役中场细腻程度甚至还强过上赛季。克罗斯传球85次,成功率更是高达96%,魔笛也有69传成功率94%表现,这让皇马握有59%控球率,始终控制住了中场。

克罗斯度假归来才一周,但他与球队之间似乎从无磨合问题,皇马的第二个进球便展现出他与本泽马C罗间的默契。德国人全场14次长传有13次到位,整个上半时他就在前场30米送出15次传球,而塞维利亚全队总计也只有18次,一人几乎敌过一队。

“过去都是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签下技术控球型中场,现在变成皇马了”,克罗斯的签约引发克鲁伊夫不快,此役德国人的表现证明巴萨教父的担忧不无道理。马德里媒体赛后都称赞克罗斯在大场面比赛展现超群能力,倒是对只有一脚抽射还算略有威胁的J罗不闻不问,可见两人表现反差之大。

数据机构透露近10场克罗斯出战的正式比赛,他已连续捧起德甲(注:从拜仁末轮德甲击败斯图加特后庆祝捧杯开始计算)、德国杯、世界杯和欧洲超级杯四座奖杯,堪称新版冠军收集器。自欧洲超级杯改制为单场定胜负以来,克罗斯也是首位连续两年获得这一荣誉的球员,算上改制前,德国人则是1997和1998年的前巴萨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边卫阿尔伯特-费雷尔后,16年来首位连续捧起欧超杯的球员。

虽说皇马为一名合同只剩一年的球员开出3000万欧元(2500万现款+500万浮动)高价多少让人意外,但作为《踢球者》上月公布的德甲进攻中场评级中,唯一最高级别世界级球员,世界杯上又是助攻王与冠军队核心,克罗斯的价值的确又超过了转会身价,至少首战就展现比天价先生J罗更值得看好的前景。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