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加拉实际身价5380万 他才是世界最贵后卫

曝曼加拉实际身价5380万 他才是世界最贵后卫

曼加拉加盟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曼城官方宣布签下法国国脚曼加拉,《BBC》透露曼加拉转会费为3200万英镑(约4000万欧元),但据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爆料,曼城或为曼加拉支付了5380万欧元的高价!如果这个数字属实,那么曼加拉将超越大卫-路易斯的5000万,成为当今足坛的最贵后卫。

曼加拉的转会之所以拖了这么久,就是因为法国国脚的所有权实在是太复杂,据《队报》透露,波尔图只拥有曼加拉57.67%的所有权,曼城购买这部分所有权就花费了3050万欧元。而剩下的42.33%的所有权,则归Doyen Sports和Robi Plus两家体育公司所拥有,曼城还得支付2330万欧元来买断这部分的所有权。换句话说,曼城完全买断曼加拉的总花费达到了5380万欧元!

3年前,曼加拉加盟波尔图时的身价仅仅为750万欧元,但现在他的身价已经翻了7倍!欧洲黑店只卖最贵果然是名不虚传!《天空体育》此前也表示,曼城之所以下血本签下曼加拉,主要是因为佩莱格里尼的钦点,智利工程师对这名法国国脚非常崇拜,他说:“曼加拉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在我看来他拥有强大的精神属性、身体素质和技战术能力,我认为曼加拉是欧洲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对我们来说,这是一笔伟大的签约,他也将证明这一点。”

如果《队报》曝光的这个数字属实,曼加拉5380万欧元的身价将超越大卫-路易斯的5000万欧元,成为世界第一。令人感到惊讶的是,曼加拉仅仅是法国队的替补,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曼加拉没有得到哪怕一分钟的出场时间,曼城为曼加拉支付5380万欧元的高价,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一种赌博。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