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引援瞄准右后卫 三大候选马竞主力在列

曝巴萨引援瞄准右后卫 三大候选马竞主力在列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右后卫引援三大目标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根据《每日体育报》消息,在连续签下马蒂厄和维尔马伦两名后防球员,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依旧想加强后防,他希望能够引进一名实力强劲的右后卫,目前的三大候选包括马竞后卫胡安-弗兰、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球员夸德拉多多特蒙德主力皮什切克

目前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的转会问题依然悬而未决,巴西人合同只剩一年,无论是年龄还是状态,他都无法满足恩里克新战术的需要,所以巴萨再签下一名右后卫就显得非常必要。

《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巴萨主帅最为心仪的人选还是夸德拉多,不过佛罗伦萨方面的要价不会低于4000万欧元,这是这笔交易的最大障碍。另外,曼联(微博 数据) 也对于夸德拉多非常的感兴趣。

如果追求夸德拉多未果,巴萨也有B计划和C计划,分别是马竞后卫胡安-弗兰和多特蒙德主力皮什切克。不过,从可操作性上来看,拿下这两名球员也非常有难度。马竞是巴萨的争冠对手,他们已经放走了迭戈-科斯塔、库尔图瓦和费利佩-路易斯等重臣,不大可能再放走胡安-弗兰。

多特蒙德右边后卫皮什切克的能力也非常强,不过大黄蜂在球员转会问题上非常坚决,克洛普不希望失去球队的主心骨,这一点在胡梅尔斯罗伊斯的转会上就可见一斑,因此,巴萨想要收获一名合格的右边后卫绝非易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