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夺中美洲锦标赛冠军 老鹰悍将当选MVP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2014年中美洲地区篮球锦标赛落幕,墨西哥队在决赛中击败波多黎各队夺冠,上赛季效力老鹰古斯塔沃 -阿永决赛砍下两双当选MVP。

中美洲地区锦标赛结束,主场作战的墨西哥队在决赛中以74-60击败了巴里亚领军的波多黎各队夺冠,这是墨西哥队历史第三次在该项赛事中称王。在本届比赛中,墨西哥队取得了六战全胜的完美战绩。

上赛季效力老鹰的内线悍将阿永再次扮演墨西哥队的顶梁柱,他在决赛中发挥了核心球员的作用,交出了16分16篮板的两双成绩单,以出色的表现当选MVP。2013年美洲男篮锦标赛,墨西哥队就是靠阿永决赛中的20分16篮板,战胜了波多黎各队拿到冠军,阿永成为MVP。

29岁的阿永是非选秀球员,大学时期结束后先是在墨西哥联赛打球,之后转战西班牙。2011年12月,阿永以自由球员身份与黄蜂签约,2012年7月被黄蜂作为交换莱恩-安德森的筹码送到魔术。在为魔术出战43场比赛后,阿永被交易至雄鹿

阿永在2013年休赛期与老鹰签约,上赛季代表老鹰打了26场比赛其中14场首发,场均得到4.3分4.8篮板,由于右肩受伤赛季提前报销。阿永与老鹰的合同已经到期,目前他是自由球员,希望锦标赛中的不俗表现对他寻找新东家会有帮助。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