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足球赛开战 容志行彭伟国现场助阵

8月8日是全国第六个全民健身日,全国各地都在举办全民健身活动。广东省人民体育场,由利来国际赞助的2014“全民健身”暨明星足球邀请赛在这里举行。昔日中国足坛泰斗人物容志行领衔,前国脚池明华、彭伟国、区楚良(微博) 等人组成广东明星足球队将与广东传媒之星足球队等多支球队展开较量。

本次足球邀请赛由广东省足协主办,广东省人民体育场和广东明星足球俱乐部承办,菲律宾知名在线娱乐投注公司利来国际赞助。比赛旨在开展快乐足球、推动全民健身发展,将群众性的健身运动与快乐足球相结合,鼓励更多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的行列来,可谓是一次性公益性的足球邀请赛。

作为中国足坛泰斗级的人物,年近七旬的容志行依旧活跃在足球赛场上,一直为公益慈善事业做出贡献。就在几天之前,容志行还与胡志军等足坛名人参加了一场爱心助学义卖足球赛,筹集善款帮助江门贫困地区孤儿和特困家庭。

参加本次邀请赛的另一位“大佬”就是彭伟国,这位被公认为甲A时代最具实力的中场组织者,一直是广东足球的标志性人物。他具有极具观赏性的技术,速度快,意识好,把握战机能力高。在中国职业联赛初期,彭伟国所效力的广州太阳神也因为他的存在而在联赛中所向披靡,他也被全国球迷誉为中国足球的“中场少帅”。在参加本次邀请赛之前,彭伟国刚刚结束在加拿大进行的“温哥华-广州友好城市杯”足球赛。

本次赛事的顺利举行,还少不了赞助商利来国际的大力支持。尽管近年来中国足球表现低迷,群众足球更是举步维艰,但利来国际一直从未放弃支持。就在几天之前,利来国际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赠善款50万人民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ti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