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击败红军签法尔考 利物浦重金购卡瓦尼

曝皇马击败红军签法尔考 利物浦重金购卡瓦尼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锁定法尔考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求购卡瓦尼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最新报道,皇家马德里在前锋法尔考的争夺战中击败了利物浦,哥伦比亚人将以1000万英镑的租借费租借加盟银河战舰,利物浦则已经敲定乌拉圭前锋卡瓦尼,作为最新要引进的前锋人选。

皇马虽然在本周刚刚同主力前锋本泽马完成续约,但在中锋位置上球队只剩下法国人一人,引进新的球员加强竞争势在必行。由于心仪的目标球员法尔考今夏才刚刚伤愈,皇马向摩纳哥提议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完成转会,单赛季的租借费用高达1000万英镑,此外,球员高达22万英镑的周薪也将由皇马全部负担。

英超(微博 专题) 亚军利物浦也非常希望签下法尔考,媒体透露,酋长杯在伦敦开打期间,利物浦还安排球探对法尔考进行了近距离的考察,并且得到了相当满意的结论。英超冠军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也对法尔考比较感兴趣,但该队目前已经拥有了4名优秀的前锋,最终只能放弃交易。而在皇马和利物浦的争夺战中,由于经纪人门德斯直接操控着球员的转会,他跟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去年就早已经约定好会把球员带到伯纳乌效力,因此利物浦虽然很希望签下法尔考,最终还是无法在竞争中击败皇马。

错过法尔考后,利物浦迅速锁定了替身人选,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乌拉圭前锋卡瓦尼成为了俱乐部的新目标。据悉,利物浦愿意花费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用来引进乌拉圭人,球员经纪人克劳迪奥-阿内卢奇在接受本国《电讯报》采访时也亲口证实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对卡瓦尼很感兴趣,并且“利物浦和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都已经向卡瓦尼提供了offer”。经纪人还表示,卡瓦尼对于前往英超比赛很有热情,但他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他需要再花一些时间考虑。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