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足协宣布新任主席 前巴萨主帅接近帅位

阿根廷足协宣布新任主席 前巴萨主帅接近帅位

阿根廷足协宣布新任主席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据阿根廷媒体《奥莱报》的消息,阿根廷足协正式宣布路易斯-塞古拉将代替去世的格隆多纳出任足协主席,任期到2015年10月份,这也是原主席格隆多纳的任期截止时间。由于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萨维利亚已经宣布辞职,所以塞古拉的首要任务就是为阿国家队寻找一位继任者,据该媒体分析,深受塞古拉信任的马蒂诺将会成为了国家队的新任主教练。

在几天前,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因为心脏衰竭不幸去世,这位82岁的老人在1979年起就开始担任阿足协主席,作为35年来的最高决策者,格隆多纳的去世给阿足协带来的冲击是巨大的。格隆多纳去世后,阿足协群龙无首,为了保持正常的运转阿足协必须尽快重新选择一名新任足协主席度过难关。

当地时间8月5日,阿根廷足协执行委员会召开紧急会议,全体人员决定遵照足协的规章制度,决定暂不调整本届足协的领导班子,由现任足协副主席塞古拉接替格隆多纳担任阿根廷足协主席一职,任期到2015年10月。而到了明年10月份,阿足协主席将进行换届选举,届时将会产生的下一届阿根廷足协的领导集体。

塞古拉是阿根廷足协的副主席,有格隆多纳在,他几乎没有任何可能当选主席的可能。据《奥莱报》分析,如果格隆多纳能够坚持到明年10月份的足协主席换届大选,他的儿子温贝托-格隆多纳将很可能会成为阿根廷足协主席的新一届领导人。而这次格隆多纳的去世却令塞古拉占了便宜。

由于率领阿国家队获得巴西世界杯亚军的练萨维利亚辞职,所以为阿根廷国家队寻找一位新主帅成了塞古拉的当务之急。据悉,萨维利亚选择离任后,不少知名教练跟阿根廷主帅的位置联系在一起,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帅马蒂诺、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马竞主帅西蒙尼等人都是阿国家队主教练的热门人选。

据《奥莱报》披露,虽然候选主帅很多,但是塞古拉自己十分欣赏马蒂诺,所以这家媒体认为马蒂诺将会成为新一任阿国家队主教练。当地时间周四,塞古拉就将会同秘书长、财务总长一行将和马蒂诺展开谈判。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前巴萨主帅将会在周四之后正式拿起阿根廷国家队的帅鞭。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