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清洗4人势在必行 英超夺冠并非易事

[摘要]范加尔表示将在美国行后进行大清洗,而埃尔南德斯、费莱尼、纳尼和香川真司都有可能是清洗的对象,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荷兰名帅认为夺冠并非易事。

范加尔:清洗4人势在必行 英超夺冠并非易事

范加尔将继续改造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范加尔正在率队征战吉尼斯国际冠军杯赛,他麾下的曼联顺风顺水,目前已经闯入了决赛,根据《每日邮报》消息,范加尔表示将在美国行后进行大清洗,而埃尔南德斯费莱尼纳尼香川真司都有可能是清洗的对象。

英国媒体认为埃尔南德斯、费莱尼、纳尼和香川真司都在范加尔的清洗计划中,而范加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会在美国之行后作出决定。我已经让所有的球员都登场比赛,相比以往,我对他们的了解加深了很多。”

“在职业足球里,你必须得这样做:如果我认为有球员在球队的前景不好,我就必须给他们转会的机会。我会在结束拉练后告诉球员,但只是告诉他们,而不是告诉记者。”

小豌豆在对阵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曾经打入1球,可这并没有征服范加尔,“我认为前锋是得分机会最高的位置,而且这也是他们的职责,球队慢慢成形,我们通过团队配合进球,我不会单独评价某个人,因为我们通过团队比赛,而非个人。”

罗杰斯曾表示范加尔会经历与以往不同的东西,尤其是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的激烈程度,范加尔回应道,“这就是我来到英超的原因,他说的是对的,我需要经历这些。”

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荷兰名帅认为夺冠并非易事,“我在西班牙首赛季赢得了3个冠军,在德国也赢得2个,如果在英超可以捧起1个,我就会很开心。”

对于英国媒体关注的范佩西能否赶上揭幕战的话题,范加尔也进行了回应,“他们已经开始训练了,我让他们跟着一个特殊小组训练,他们可以赶上英超揭幕战,但是这也是因人而异。”

阿什利-扬曾经踢满90分钟,弗莱彻更是2次打满全场,我了解范佩西的状况,他经历了3周的假期,仅4天训练肯定不足以应付对阵瓦伦西亚之前的比赛。或许,他可以赶上揭幕战,不过对此我也不确定。”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