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微博面向全青岛球迷 发表文明看球倡议书

中能微博面向全青岛球迷 发表文明看球倡议书

中甲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主场与广东日之泉赛后,麦超被球迷扔出的可乐瓶砸晕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8月2日中甲第17轮里,青岛中能以2-1击败广东日之泉。赛后,日之泉主帅麦超,被看台上扔下的可乐瓶砸晕,并被紧急送往医院,此事也引起轩然大波。中能(微博 数据)官方也在今天,通过腾讯微博发表文明看球倡议书,倡导球迷要文明看球,全文如下:

8月2日晚比赛结束后,个别球迷的不冷静行为在全国范围内造成了不良影响,不但扰乱了赛场秩序,而且有损青岛足球的健康形象,类似情况过去也偶有发生。青岛素有“足球城”的美誉,足球赋予了这座城市开放包容、文明和谐的优良传统,青岛主场的不文明行为本不该发生,也代表不了青岛球迷这一富有高度城市荣誉感的整体。至此,青岛赛区,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与青岛各球迷组织联合发出倡议:

一.遵守社会公德,抵制赛场暴力,拒绝粗俗言行,不制作、不携带违规标语,不进行人身攻击。

二.遵守观赛礼仪,文明言行,举止有礼,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积极抵制任何不文明行为。

三.文明观赛事,理智对输赢,尊重每位球迷、裁判、运动员,为精彩比赛喝彩,为拼搏队员加油。

文明看球不但关乎青岛足球的形象,更关乎青岛足球的主场资格。衷心希望激情但不失理智、狂热但不失风度,欲我们一起以包容的胸怀,支持精彩纷呈的足球赛事;用文明的举止,提升青岛足球的文化内涵,用热情的呐喊,展现青岛足球的精神风貌。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