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汇总:灰熊欲续约小加 卡塞尔赴快船任教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NBA目前正处于休赛期,联盟今日也有一些事件发生,以下是今日动态汇总——

灰熊将着眼续约小加索尔

灰熊老板罗伯特-佩拉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目前最重要的任务是续约马克-加索尔,今夏灰熊留住了兰多夫,而接下来,他们还需要留住球队禁区支柱,在此前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小加索尔场均能够拿到14.6分7.2个篮板3.6次助攻,在球队中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

太阳谈判欲留小詹姆斯

太阳队老板罗伯特-萨沃尔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目前仍在和布莱索的经纪团队商讨续约一事,“我认为管理层会给布莱德索提供一个合理的报价,我们也愿意继续与他谈,我们仍然希望能够和他完成续约。”

之前太阳曾希望与布莱德索签订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4800万美元的合同,但后者却狮子大张口索要五年总价值8000万美元,素有小詹姆斯之称的布莱索上赛季场均能够拿到17.7分5.5次助攻4.7个篮板1.6次抢断,其中投篮命中率达到47.7%。

卡塞尔转投快船

此前在奇才担任助理教练的萨姆-卡塞尔又将改换门庭,他新赛季将加盟快船,成为里弗斯手下助教团队一员,而快船方面有望在本周正式宣布这一消息。值得一提的是,卡塞尔球员时期便曾经效力过快船,2008年,快船裁掉了这位老将,随后卡塞尔加盟凯尔特人,并追随球队拿到总冠军,而当时球队主帅正是道格-里弗斯。

浓眉哥赴医院拜访保罗-乔治

据美媒体透露,“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早前也前往医院探望了刚刚受伤的保罗-乔治,有消息透露,保罗-乔治最长将会休息18个月,这对步行者无疑是一个重大的打击。多位NBA球员已经为乔治送去祈祷,希望步行者核心能够早日归来。

吉诺比利为错失男篮世界杯伤感

在此之前,马刺队曾极力禁止吉诺比利出战世界杯,但后者还是希望能够代表国家队出战,但在跟随阿根廷训练时,马努的腿伤再度出现疼痛感,这也不得不让他就此放弃此前的计划,在谈到无法为国效力时,吉诺比利也异常伤感。“我对这条坏消息感到很遗憾,为了让伤势完全康复,我不得不放弃一些选择。”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