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卖队长!温格亲承后防中坚将离队 曼联抢人

又卖队长!温格亲承后防中坚将离队 曼联抢人

温格确认维尔马伦将离队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据英国《镜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主帅温格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承认,球队队长维尔马伦将在今夏转会,比利时人最可能加盟的球队是枪手的死敌曼联队。

在谈到维尔马伦的情况时,温格这样对记者说:“维尔马伦有伤在身,伤病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困扰,他很可能因此离开球队。如果维尔马伦选择离开,我们不得不为他寻找一位替身,他是我们阵中非常重要的一名球员。事实上我还是期待他能够留下的,但是伤病导致他的出场时间不是很多,我无法确保他能得到足够多的出场时间。”

在2009年夏天以1000万欧元身价从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转会到了温格,因为在随后的几年里表现越发出色,比利时人被温格任命为枪手队长。但最近这两年,因为受到了伤病困扰,维尔马伦的出场时间被大幅度削减,好不容易伤愈后出场表现也不尽人意。

2013-14赛季,维尔马伦只代表阿森纳打了21场比赛,其中英超联赛中仅出战了14场,而且经常只能客串左后卫,中卫位置彻底被默特萨克科斯切尔尼抢去。尽管依然是球队的队长,但维尔马伦对于现在的阿森纳来说就像是一块鸡肋,用又用不上,送给别人又舍不得。

而从温格这番最新言论来看,比利时人离队已经是箭在弦上,看起来法国人是下定决心要抛弃这块鸡肋了。《镜报》透露,目前曼联(微博 数据) 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都在同阿森纳接触,商讨引进维尔马伦的可能性,这其中曼联近水楼台先得月,对比利时人的加盟也更加渴望,媒体披露,维尔马伦有望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曼联。

(毛罗)

又卖队长!温格亲承后防中坚将离队 曼联抢人

即便现在翻身做富人,阿森纳还是延续了“卖队长”的传统。不过从上赛季在英超和今夏在世界杯赛上的表现来看,伤病确实对维尔马伦的状态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如今他的能力连巅峰期的一半都不到。无论是曼联还是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都需要注意,此时引进走下坡路的他,绝对称得上是一场赌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