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10秒逆转太神奇 宫鲁鸣盛赞队员执行力强

最后10秒逆转太神奇 宫鲁鸣盛赞队员执行力强

宫鲁鸣对男篮的表现满意

腾讯体育8月1日洛阳讯(记者徐思佳) 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展开次日的争夺,年轻的中国队迎来同样由90后构成的俄罗斯队并最终凭借李晓旭的3分准绝杀62-60险胜对手,取得开赛以来的两连胜,针对国家队小将们的表现国家队主教练宫鲁鸣表示最重要的并不是胜利,而是比赛的经验,并对球员们的执行力表示赞扬。

本场比赛中国队和俄罗斯队的比分始终保持胶着,甚至在比赛的最后10秒钟俄罗斯还保持着1分的领先优势,但却在最后的时刻被中国队反超,对此俄罗斯主教练卡拉肖夫在赛后说道:“我们的队员比较年轻,关键时刻出现了致命的防守失误漏掉了中国队的进攻队员,整场比赛球队的三分命中率也比较低,这样是无法获得比赛的胜利的。”俄罗斯的队员也在赛后第一时间赞扬了中国队几位年轻小将的表现:“中国队是非常好的对手,有很多全面的大个内线队员,他们会有很好的未来。”

尽管中国小将们在本届斯杯中已经取得两连胜,但主教练宫鲁鸣在赛后依然表示跟强队交手的经验比比赛本身更重要。宫鲁鸣说:“这场比赛是非常重要的,重要体现在比赛的经验上,中国队在赛前做了很多的准备,球员们也都按照赛前的要求从防守做起,体现出了较好的执行力和临场应变的能力”。

中国男篮虽然赢得了本场比赛,但在篮板球上竟然连对方的一半都不到,对此宫鲁鸣说:“我们在赛前非常强调篮板球,但今天却输了对方16个,这是我们非常不想看到的,也是本场比赛我们暴露出的一个重要的问题。”主力内线球员李晓旭也指出球队在篮板球的表现不好,尽管有意图但是争夺篮板球时的力量不够,球队整场比赛打得不够兴奋,始终与对手咬着打。

在今天的比赛中主力后卫郭艾伦(微博)出场17分钟仅得到3分,表现并不尽如人意,谈及郭艾伦的表现,主教练宫鲁鸣说道:“目前这个阶段对郭艾伦比较难,他本身的风格特点没有发挥出来,他现在很想融入到队伍的配合之中,但反而丢了自己原来的优势和特点,相信它会熬过这段徘徊和迷茫的阶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