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下季学科比麦蒂那样进攻 场均投25球

乔治:下季学科比麦蒂那样进攻 场均投25球

乔治(资料图)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如果保罗-乔治追随美国男篮在今年夏天的男篮世界杯上获得冠军,或许可以弥补一点他上个赛季在步行者队时的伤痛。因为在他眼中,如果步行者上个赛季末段能够保持赛季初的那种状态,他们已经是今年的总冠军。

“如果我们保持赛季之初的那种精神状态直到赛季末,我们将会是总冠军。”乔治说,“我们打出了球队历史上最好的篮球,这种状况在很多球员的职业生涯里也是最棒的。对我们而言,没有始终如一完成赛季打击很大。”

步行者队在赛季进行到中段时,成绩是40胜11负,他们当时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是在常规赛的后半段表现不佳,球队的糟糕状态一直延续到了季后赛,他们通过7场大战才在季后赛首轮战胜了老鹰队,之后又在第二轮苦战6盘拿下奇才队,最终东部决赛输给了热火队。

乔治认为当时球队存在的最大问题是他们被其他球队彻底研究,而他们却应对不足。

“赛季之初我们表现得很突出,所以成为了别人研究的对手。”乔治说,“等到赛季结束的时候,别人已经准备好了,而我们却出现了疲态。这个时候我们没有应对对手,在常规赛时候对手输了很多比赛,但在季后赛里他们甚至一个球都没有投丢。”

在季后赛中,步行者很多王牌球员的表现落差让人震惊,比如球队明星中锋罗伊-希伯特,他是东部的全明星中锋,却在季后赛里多次一分未得,一个篮板未抢,被按在板凳上。而被寄予厚望的前锋史蒂芬森在与热火的比赛中陷入种种口舌之争,分散了球队的注意力。他向勒布朗-詹姆斯脸上吹气的行为完美迎合了这个时代的娱乐点,但却不利于球队的比赛。

对于史蒂芬森制造的那些场外言论话题和行为,乔治表示这些是可以避免的。“我们都知道兰斯是什么样的球员,”乔治说,“兰斯一直尝试惹恼对手。有些是可以避免的,但最终没有。不过这些都可以让兰斯进步,他吸取了教训。”

在赛季结束后,乔治曾近强烈要求球队与史蒂芬森续约,但是他最终选择了黄蜂队。对于史蒂芬森离开,保罗表示了惋惜之情,他认为史蒂芬森离开是为了获得巨星待遇和地位。

“他这样做是因为想要进入自己的全盛期,”乔治说,“并不是说他在印第安纳就做不到。但我想新的开始会给他领导球队的机会。他是一名想成为全明星,成为超级巨星的球员。所以我想他的决定是基于这个。”

在失去史蒂芬森的火力之后,乔治计划下赛季在进攻端加强侵略性,就像巅峰时期的科比-布莱恩特和特雷西-麦格雷迪。

“下赛季我需要场均得25-30分,”上赛季场均拿到21.7分的乔治说,“我需要如同以前的科比麦蒂那样,成为每晚出手25次的家伙。”

乔治还表示,勒布朗-詹姆斯重回骑士让更多球队有机会去争夺总冠军。

“有八九支球队能够进入决赛,但我仍然对我们进入总决赛有信心。”乔治说。(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