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国青两度被追平 点球战失利将争第7名

潍坊杯-国青两度被追平 点球战失利将争第7名

国青点球战遗憾失利(点击查看精彩大图)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在潍坊杯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中,中国国青队点球大战不敌里斯本竞技,总比分5-6输球无缘5、6名争夺战,只能参加7、8名的争夺战。

小组赛首轮,中国国青2-1战胜了沃尔夫斯堡,但是随后的两轮比赛,国青先输给墨西哥芝华士,随后又不敌圣保罗队,小组赛排名第三,无缘参加前四名的争夺,只能和另外一组的第四名里斯本竞技争夺5、6名的参赛权。

上半场比赛第22分钟,国青队率先打破了僵局,中国队右路传中,门前的曹永竞侧凌空破门,国青取得1-0的领先。不过5分钟后,里斯本竞技就将比分扳平,双方以1-1平结束上半场的较量。易边再战,第64分钟,胡靖航得球后杀入禁区,晃开里斯本竞技门将后打空门得手,国青再次取得领先,2-1,但是国青没有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随后里斯本竞技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将比分扮为2-2平,双方不得不进入点球大战。

但是点球大战中,国青队陈立明和江敏文主罚的点球都被里斯本竞技门将扑出,国青在点球大战中3-4落败,总比分5-6输球,错失参加5、6名的比赛,只能参加最终的7、8名争夺战。

中国国青首发队员:1-樊津铭、2-方亮、3-崔麒、4-刘博洋、5-易小龙、6-张宇峰、7-孙亚、9-雷文杰、10-胡靖航、14-曹永竞、20-徐启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