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林上诉欲阻快船出售 誓用剩余生命告NBA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洛杉矶时报》报道,尽管在之前的诉讼中遭到惨败,唐纳德-斯特林并没有放弃,他决定上诉,尽全力阻止快船出售给鲍尔默。斯特林还扬言,他计划用生命中剩余的所有时间,去状告NBA,与联盟斗到底。

当地时间周一,洛杉矶高等法院宣布了斯特林败诉,法官还使用了特殊法令。根据该法令,无论是斯特林接下来如何上诉,都不会影响快船正常的出售程序。这对联盟而言,是一个巨大的胜利。原以为法庭的这一裁决,可以让这场持续了3个月的闹剧就此终结,但斯特林却选择了抗争到底。“法庭的判决,只会加强斯特林的斗争信念。”斯特林律师萨姆尼说道。

而接下来,斯特林为了达到阻止快船出售的目的,首先要做的就是上诉,要求法庭撤销之前的特殊法令。据透露,萨姆尼下周就会代表斯特林,正式向法庭提起上诉。如果那条法令被撤销,那么在斯特林上诉期间,快船将无法被正式出售。而要等到斯特林上诉结果出来,恐怕要等一年多的时间。

除此之外,斯特林会继续控告NBA、联盟总裁亚当-萧华、自己的妻子谢莉-斯特林。根据之前的报道,斯特林会以诈骗罪控告这三方,他还会提起反垄断诉讼。总之,斯特林已经决定与联盟死缠到底。“我已经计划用生命中剩余的所有时间都去控告NBA。”斯特林在之前这样说道。

“法庭宣布斯特林败诉,这不会改变什么。”萨姆尼继续说道,“斯特林的斗志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

对于斯特林的决定,快船的买家鲍尔默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们有权利这么做,但就算是上诉了,也没什么用。”鲍尔默的律师斯特雷桑德说道。

据洛杉矶当地的律师古德曼分析,斯特林上诉成功的可能性非常渺茫,因为他们需要拿出足够的证据让法官相信之前的审判是错误的,并且要立即做出修正。不过古德曼也表示,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根据之前报道,如果新赛季开始之前,快船仍然属于斯特林,那么里弗斯、保罗等人,很有可能选择罢赛。因此当此前法庭宣布结果的时候,NBA就希望快船尽快完成交接手续,避免出现罢赛风波。(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