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新援35分钟征服工体 2射1传无愧瑞典国脚

国安新援35分钟征服工体 2射1传无愧瑞典国脚

国安新援埃尔顿征服工体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在中超第17轮的比赛中,国安在主场4-1大胜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在比分一度被对手追成1-1平的情况下,替补登场的国安新援埃尔顿-费祖拉乌梅开二度帮助国安再次取得领先,补时阶段又助攻陈志钊(微博)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4-1,刚到队一天时间,费祖拉乌就有如此表现,国安的这笔引援也是让国安球迷乐开了花。

格隆突然解约,而乌塔卡在斯塔诺离任之后迟迟无法找到状态,为了在联赛下半程取得想要的结果,国安也是果断将乌塔卡租借至上海申鑫,随即火速从瑞典联赛的佐加顿斯俱乐部租借了费祖拉乌。而这名锋线杀手在正在进行的瑞超联赛也有不错的发挥,13场比赛打入了9粒入球,并且排在射手榜的第二位,能在如此关键的时刻租借到这样的外援,国安的这次引援确实难有被外界诟病的地方。

29日才抵达北京,并且参加了国安俱乐部为其安排的体检,但是由于瑞超联赛和中超的赛程极其相似,4月份才进行,费祖拉乌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的状态非常不错。和球队只有一天的合练时间,曼萨诺没有冒险的将费祖拉乌推上首发阵容,而是让其在替补席待命,但是在球队迟迟无法打破僵局的情况下,费祖拉乌替补登场开始了自己神奇的表演。

第55分,费祖拉乌换下邵佳一,上场后的第一脚触球,费祖拉乌就为国安赢得了角球机会,而正是凭借这个角球,国安由朴成打破了僵局。虽然阿尔滨很快将比分扳平,在球队危急关头,费祖拉乌很快用表现征服了工体。第74分钟,阿尔滨门将张翀 出击失误,费祖拉乌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良机为国安再次取得领先,6分钟之后,费祖拉乌接德扬的传中推射得手,3-1国安锁定胜局,但费祖拉乌的表演仍未结束,补时阶段,他的直塞又帮助陈志钊破门,比分也最终被锁定在了4-1。

合练一天,国安的四粒进球就全部和费祖拉乌有关,制造角球为国安打破僵局,随后又献上梅开二度+一次助攻的好戏。费祖拉乌和德扬的组合对于国安继续朝着目标前进无疑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虽然德扬加盟国安后还未能在联赛中取得进球,对阵建业的比赛中送出过一次助攻,足协杯对阵贵州的比赛德扬打入一球,两名前锋又是在这场比赛中无缝对接,也让国安球迷迅速忘记了乌塔卡和格隆。

和格隆和乌塔卡之间很少有配合相比,在费祖拉乌登场后,他和德扬之间的多次联系也是让国安球迷颇为欣慰。去年联赛的下半程,受乌塔卡加盟的刺激,格隆一度成为中超中最火的进攻球员,但是本赛季他和乌塔卡双双陷入低迷,两人联手一共才在联赛上半程打入了3粒入球,国安能紧追恒大在积分榜上高居第二,靠的还是另外一名新援巴塔拉的出色发挥,然而在巴塔拉对阵建业的比赛中受伤后,国安本赛季的前景充满了变数。

不过这一夜之后,国安找到了合适的人选,没错,就是费祖拉乌,从瑞超联赛带过来的火热状态得到了延续,在之前瑞超的7月8日、15日和22日的三场联赛中,费祖拉乌打入了四粒进球,而如今,他将进球的赛场从瑞超挪到了中超。仅用一场比赛,费祖拉乌就征服了工体,在乌塔卡开场就为申鑫取得进球时,恐怕还有很多国安球迷在为送走尼日利亚前锋扼腕痛惜,但是仅用35分钟,费祖拉乌就将球迷的疑虑全部击碎,而以他这样的表现,下赛季,乌塔卡还能重回工体吗?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