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杯发布会宫鲁鸣携周琦出席 亚运前最后一站

斯杯发布会宫鲁鸣携周琦出席 亚运前最后一站

斯杯将在7月31日正式开打

腾讯体育7月30日洛阳讯(记者徐思佳)2014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洛阳举行,各参赛队伍的主教练与球员代表出席了发布会。作为中国男篮亚运前的最后一站,主教练宫鲁鸣并未吐露征战亚运的名单,表示会全力应战比赛,更关注本次赛事本身。

本次斯坦科维奇杯共有4支参赛队伍,中国队、安哥拉队、斯洛文尼亚队和俄罗斯队将在洛阳展开为期4天的争夺。按照赛程,中国队将在7月31日晚7点30分进行第一场比赛,迎战安哥拉队。

“宫家军”出征亚运的阵容成为本次发布会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宫鲁鸣并没有做出直接的回应,只表示会全力以赴做出准备,中国队球员周琦作为球员代表出席了发布会,周琦洛阳人的身份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对此,周琦表示尽管能在家乡第一次征战斯杯是非常高兴的事,但是无论在哪里比赛他都会全力以赴地应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