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罗马悍将火爆冲突 谁胆这么大佩佩都敢打

皇马罗马悍将火爆冲突 谁胆这么大佩佩都敢打

西媒公布视频截图,佩佩挨打不还手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吉尼斯杯皇家马德里对阵罗马的比赛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球员佩佩和罗马中场凯塔成为了绝对的焦点,不过不是因为他们的表现有多好……

比赛开始前两队入场,进行到握手环节时,皇马球员站在原地,罗马球员走上来一一握手,罗马中场凯塔走到拉莫斯面前时,还伸出手和他握了握,表现的相当友好,但经过后面的佩佩时,凯塔故意无视葡萄牙人伸出的手,转而同他后面的科恩特朗握手。

故事当然不会就此完结。随后两队发生骚乱,凯塔直接将水瓶砸在了佩佩的肩膀上,但这一次“武僧”却出奇的没有动怒,反而是微笑看着凯塔,阿隆索等人则上前挡在两人中间,避免发生更大的冲突。

凯塔和佩佩究竟有何恩怨,以至于比赛还没开始凯塔就如此发难?当年凯塔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效力时,世纪大战中曾经和效力皇马的佩佩产生过口角,媒体透露佩佩当时涉嫌种族攻击,辱骂凯塔是“猴子”,且在比赛中多次故意踩踏凯塔,凯塔当场就指着佩佩的鼻子怒骂还击。如今老仇人相见,凯塔如此情急显然也是“事出有因”。

(毛罗)

皇马罗马悍将火爆冲突 谁胆这么大佩佩都敢打

凯塔和佩佩这事儿引起高度关注,各方反应汇总如下:

亲皇马媒体: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人就是爱惹事儿!

亲巴萨媒体:皇马的人就是爱惹事儿!

意大利媒体:罗马赢了皇马,咱意甲(微博 专题) 就是强!什么,凯塔羞辱了佩佩,谁关心啊。

中国媒体大标题:前中超悍将当众羞辱佩佩 皇马悍将竟然怂了!

C罗(微博 数据) J罗:佩佩你个怂炮,连凯塔都搞不定,我们还指望你新赛季帮我们搞定苏亚雷斯呢!

苏亚雷斯:嘿嘿,有些人也就是徒有虚名嘛(说完之后露出了一口洁白的牙齿)。(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