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跤王”惊艳首秀昆仑决 裸绞秒杀技惊全场

“鬼跤王”惊艳首秀昆仑决 裸绞秒杀技惊全场

腾讯体育讯 刚刚于7月27日晚结束的“昆仑决7 诸神之战”上,不久前刚刚与“昆仑决”签约的中国MMA顶级悍将“鬼跤王”姚红刚(微博) 在家乡河南周口惊艳亮相,仅耗时不到一分钟,便以一记干净利落的裸绞将蒙古选手贾丹巴降服,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完成了自己精彩震撼的“昆仑首秀”,为家乡和所有关注着中国职业搏击赛事的拳迷们献上了一份厚礼。

作为第一位以传统中国式摔跤背景参与综合格斗赛事的选手,姚红刚可谓是中国职业搏击界的一朵奇葩。擂台上的姚红刚素有“鬼跤王”之美誉,出神入化的摔跤技巧是他独树一帜的特色,怪蟒缠身般的柔术降服技术更是令很多对手畏惧不已;加之其不俗的站立格斗能力,令他总是可以在比赛中取得主导地位、战胜对手。

这场比赛中,姚红刚在又一次展示了自己炉火纯青的摔跤技术和出色的地面降服能力的同时,也将自己不俗的站立格斗能立和快速协调的步法移动能力好好地秀了一下。面对如同鬼魅般飘忽莫测、不停变换着站位、打法和身体重心的“鬼跤王”,素来同样以摔跤能力出色著称的蒙古选手手足无措,竟然有种“老虎吃天——无处下嘴”的感觉。忙乱中,被身体异常灵活的姚红刚抓住机会,一次漂亮的抱摔将对手拖入地面,并迅速以一记教科书般的裸绞降服,精湛漂亮的技术令家乡的观众们欢声雷动,毫不吝啬地将掌声、喝彩声送给这位“衣锦还乡”的强悍武者。

重回故里,在自己的家乡周口主场作战,一直是姚红刚的一个梦想。如今,这位当初背井离乡、历尽艰辛追寻自己武术梦的河南汉子终于在“昆仑决”这块汇聚着顶级武者的平台上,圆了自己的“归乡梦”。当曾经的理想已经以一种完美的方式化为现实,对于状态正佳的“鬼跤王”来讲,在“昆仑决”的擂台上,继续追求武道的更 高峰,也许将是接下来唯一的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