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问题外援签小牛 曾砍54+19因骂教练被裁

浙江问题外援签小牛 曾砍54+19因骂教练被裁

前浙江问题外援伊万·约翰逊签约小牛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据Sportando记者EneaTrapani报道,NBA球队达拉斯小牛队已经官方宣布与自由球员伊万-约翰逊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伊万-约翰逊2013-14赛季效力于浙江男篮(微博) ,后因为不服从教练安排被球队裁掉。

伊万-约翰逊与CBA联赛结缘是在2011-12赛季,当时他为青岛男篮(微博) 出战6场,场均拿到20.8分、8.5个篮板、1.3次助攻和2.2次抢断,因表现不能满足球队要求被裁掉。上赛季,是伊万-约翰逊真正在CBA联赛证明自己实力的一个赛季,他一共为浙江出场25次,在场均3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砍下25.8分、10.2个篮板、2次助攻和2.9次抢断,2013年12月10日,浙江客场挑战天津的比赛中,伊万-约翰逊54分19个篮板曾创造了半程最佳数据。

不过,伊万-约翰逊在浙江男篮好景不长,2014年1月6日,浙江男篮客场103-124不敌广厦男篮(微博) 的比赛中,他与球队教练组、队友之间的矛盾凸显了出来。赛后,浙江男篮针对伊万-约翰逊的表现做出了处罚公告:考虑到伊万-约翰逊在比赛中多次辱骂主教练,而且其言行严重影响到另一名外援斯班瑟,并引发斯班瑟在比赛中也产生抱怨情绪。当比赛进行到离结束还有5分多钟时,经现场主教练与俱乐部管理层紧急讨论,为避免伊万·约翰逊做出更加过激的行为,临时决定换下两名外援。俱乐部将会对伊万-约翰逊的行为作出队内处罚,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强与两名外援的沟通和管理工作,争取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半个月之后,浙江男篮宣布用哈里斯顶替伊万-约翰逊。

在效力于CBA联赛之前,伊万-约翰逊曾在NBA打出过一点名堂,效力亚特兰大老鹰队时,他曾获得NBA官方颁发的东部最佳新秀称号,因此被人们所熟知。今年夏天,自由球员身份的伊万-约翰逊代表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对出战了夏季联赛,场均出战20.8分钟,能够拿到7.8分、3.8个篮板、1次抢断。最终得到球队管理层的认可,获得了这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老猎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