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保留!最强阵三箭齐发 恒大谨防客场爆大冷

记者叶慧哈尔滨报道

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是本赛季中超最靠北的主场,也是间歇期后最火的主场。此前,人和鲁能均在这里阴沟翻船,这给做客此地的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敲响了警钟。里皮(微博)深知正处保级漩涡的毅腾亟需抢分。不敢掉以轻心的银狐,决定派出最强阵容。不出意外,肩负抢分重任的,将是吉拉迪诺埃尔克森郜林的三前锋组合。

踢完建业,恒大次日一早便奔哈尔滨。28日下午的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到了赛前一天的踩场训练,里皮才开始就主力阵容进行演练。迪亚曼蒂本轮继续遭禁,但里皮并不担心进攻会受到太多影响。“即使是我们知道吉拉迪诺刚到球队,现在不是他最好的状态,加上迪亚曼蒂禁赛,进攻方面可能有些困难。但作为一支朝着伟大目标前进的球队,我们有很多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们会很好顶替那些缺席者的位置。”

凭借埃尔克森的半场奔袭,恒大实现在郑州复仇。上一轮比赛,里皮进行了埃尔克森、吉拉迪诺联袂锋线的尝试。虽然只有45分钟,但这个新锋线组合的表现、作用,令他感到满意,这更坚定了银狐在哈尔滨继续使用吉拉迪诺的想法。

29日的最后一练,里皮迎回伤愈的队长郑智。自从虹口一战伤退后,郑智缺席了球队过去的两轮联赛、两轮足协杯。最引人关注的还是吉拉迪诺,尽管里皮表示,爱徒只恢复到最佳状态的30%-40%,但在进攻线缺少迪亚曼蒂的情况下,银狐只能硬着头皮打出吉拉迪诺这张王牌。一方面、银狐希望他在锋线端能够为恒大保持进攻火力。再有就是为亚冠淘汰赛做准备。毕竟还有三周就将对阵西悉尼流浪者。

对于副班长毅腾最近两轮的突然爆发,里皮并不感到惊讶。无独有偶,恒大此番连续三个客场,对手都来自联赛下游。“近期因为赛程安排,对手都是积分榜靠后的球队。上轮的对手河南建业(微博) ,之前取得双线三连胜。这轮的毅腾,在间歇期后连续赢下两场。这些排名靠后的球队,在间歇期肯定积蓄了能量,以期待下半程有所作为,实现保级目标。”

今年3月中旬,恒大主场迎战毅腾。当时,这支升班马一度在上半场1比1逼平恒大,只是下半场体能不支,最终连丢3球败下阵来。是役,里皮就称赞过“毅腾有很大提升的空间”。毅腾最近两轮的爆发,和多利不无关系。恒大对这位巴西前锋并不陌生。2011赛季效力亚泰时的多利,曾让恒大吃过不少苦头。去年初,恒大和日之泉踢热身赛,当时,多利就为日之泉踢进致胜一球。为了更好地限制多利的发挥,里皮计划继续调整中卫组合。上一场在郑州是刘健(微博)首发,这次在哈尔滨,将把机会留给上轮伤愈的李学鹏

此役对阵毅腾,将是恒大新推出的橙色客场球衣的首秀。此前,恒大的客场球衣一直以黄色为主色,这次亮相的橙色球衣,则是第二客场球衣。之所以增加一套橙色球衣,源于阿里巴巴的入股。众所周知的是,橙色是阿里巴巴的主色,也是其掌门马云喜欢的颜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