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考虑邀霍里任助教 关键先生有望重返洛城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根据NBA官网消息,在确认了聘请拜伦-斯科特出任球队新赛季的主帅之后,湖人队也在积极想办法充实自己的教练组,曾经的关键先生罗伯特-霍里成为了紫金军团助理教练的热门人选。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斯科特入主湖人的消息正式被宣布后,教练组的组建工作也随即开始。据知情人士透露,洛杉矶湖人队正在考虑邀请罗伯特-霍里(微博)出山担任拜伦-斯科特的助理教练。

球员时期的霍里在1992年第一轮第11顺位被火箭队选中,追随奥拉朱旺夺得两枚总冠军戒指以后,霍里来到洛杉矶湖人,在奥尼尔(微博)的帮助下3次夺得总冠军戒指。霍里选择的职业生涯最后一站是圣安东尼奥 ,他在这里已经戴上了2枚总冠军戒指,共计7枚总冠军戒指。

虽然并不是全明星球员,不过罗伯特-霍里在职业生涯中,屡屡在关键时刻建功,是NBA著名的季后赛绝杀射手,有着“Big Shot Rob”的昵称。如果霍里担任湖人队助教,凭借其丰富的经验,无疑能够帮助紫金军团的年轻人尽快的成长。(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