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期待联手乐福 能和詹皇搭档简直太棒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根据NBC消息,今年夏天对于骑士球星凯里-欧文来说改变太多,詹姆斯重回骑士,让这支上赛季的东部鱼腩一跃成为新赛季总冠军的大热门,如今跟随美国男篮在拉斯维加斯集训的欧文对于新赛季也很是期待。

上赛季很多时候,孤立无援的欧文只能陷入单打独斗中,如今詹姆斯的归来让这位骑士小生很是兴奋,在谈到詹姆斯的回归的时候,欧文坦言:“詹姆斯的回归无疑能够让球队的实力大幅提升,当我得知这一消息的时候,我简直激动得说不出话来,能够和他成为搭档简直太棒了。”

在迎回詹姆斯之后,骑士管理层也继续在为球队进行补强,而森林狼队的全明星大前锋凯文乐福(微博)就就是骑士队苦苦追求的人,虽然目前乐福(微博) 能否如愿加盟骑士还不得而知,不过欧文还是在公开场合继续向乐福示好。他表示:“我们都知道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乐福是多么出色的队友,我希望能够在下赛季和他成为队友。”

下个赛季,对于骑士队来说无疑是全新的一个赛季,无论乐福是否能够来到球队,詹姆斯领衔维金斯、本内特、欧文三大状元秀,在加上迈克-米勒、韦斯特、汤普森等实力悍将,克利夫兰的球市无疑将迎来新一轮的 高峰。(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