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指南:韩国第三大城市 首尔的门关

仁川指南:韩国第三大城市 首尔的门关

仁川地图

仁川广域市为大韩民国西北部的一个广域市,是一座面向黄海的港湾都市,与我国威海市隔海相望,仁川人口位居于首尔和釜山之后。位于市郊的仁川国际机场,是韩国对外交通的重要门户。

2014年举办第十七届亚洲运动会。韩国职棒SK飞龙、K联赛仁川联足球俱乐部的主场也位于此地。

仁川指南:韩国第三大城市 首尔的门关

仁川城市风光

仁川(INCHEON)仁川广域市(相当于中国的直辖市)位于韩半岛中西部的仁川,离首都首尔西28公里,起着首尔门关的作用,城市面积达958平方公里,拥有人口256万,是韩国的第三大城市和第二(仅次于釜山)大贸易港口。作为东北亚的中心城市,是韩国走向世界的交通要塞,并拥有最先进的大型国际机场。

仁川的气候比较干燥,受季候风影响较大,冬季主要刮西北风,夏季刮西南风。年平均气温为11.4℃左右,1月份平均气温为零下3.1℃左右,8月平均气温为24.9℃左右,一年温差为28℃。

仁川用高速公路、铁路、环城公路、邮轮及地铁等主要交通设施与周边城市相连。2001年开航的仁川国际机场将世界的交通网集中于此,并且与韩国的第2大机场金浦机场距离不过20公里,因此能够方便地利用飞往国内各城市和世界主要城市的航班,海上也与中国的4个城市通航。2005年,仁川国际机场飞机架次达到160,843 次(国际架次157,134,,国内架次3,709 )。另外,新建的仁川地铁直接与市中心和世界杯运动场--仁川文鹤运动场相连,成为便利的交通工具。

作为同时拥有国际港口和国际机场的东北亚门户都市—仁川,位于韩半岛中西部,与西海相邻,距首都汉城28km左右。仁川位于东经126度37分,北纬37度28分,与美国旧金山、华盛顿,西班牙的马德里,伊朗的德黑兰等位于同一纬度。

仁川国际机场 (IATA: ICN,ICAO: RKSI) 是韩国最大的民用机场,亦是亚洲其中最大的机场之一,在2001年启用。

仁川国际机场是大韩航空及韩亚航空的主要枢纽,2001年初正式启用,代替旧有金浦机场的国际航线地位。金浦机场现主要供国内航班使用,除飞往东京羽田机场的航班除外。仁川国际机场是国际客运及货运的航空枢纽,是亚洲第6位最繁忙的国际机场。瑞士日内瓦国际机场协会 (ACI)2006年和2007年的调查,仁川国际机场连续两年获得“全球服务最佳机场”第一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仁川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