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遭遇困境朱炯依然信心十足 坚持自己风格

前德国国脚汉克因伤没有来津,似乎为贵州茅台的比赛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近期贵州茅台遭遇困境,主场甚至响起了下课声,但主帅朱炯依然信心十足,“现在队内相互都非常信任,都在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

谈到泰达的时候,朱炯下了战术,“天津最近8场比赛赢了6场,状态非常好,而且我们可以看到,阿里汉教练回来之后,这个球队在打法方面还是回到了很强的整体性,而且他们的技战术能力,包括临场状态都非常不错。我们球队今年也打出了一些很好的比赛,通过地面配合、控球打比赛,希望能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比赛,看看谁在这方面做得更好吧 。”

球队最近战绩不佳,朱炯并没有回避现实,不过他表示自己并不会太在意,“打得不好球迷不是很满意,我们只能让球队更稳定。今年我们打出了一些好的比赛,也有一些很差的比赛,这都是正常,希望球队的起伏能更稳定一些吧。”即使深陷压力之中,朱炯依然像坚持按照自己的风格去打造人和。“世界杯上的球队都在追求更全面的打法,追求防守, 控球好的球队要追求反击,只不过最终夺冠的德国队更加全面。我也希望我们的球队想这个目标努力,阿里汉教练可能也是这样的要求。”

对于目前球队中的气氛,朱炯很有信心,“我到这支球队之后,和俱乐部、和老板都有很透彻的沟通,在俱乐部改造方面,肯定会遇到困难。在俱乐部内部,球队内部,教练到队 员,相互都非常信任,都在为了共同的目标努力。其实上一场我们踢得不错,将近60%的控球率,当然场地会有影响,有一些起伏很正常。”此役汉克根本没有随队来天津,因此他 将无缘明天的比赛,对此朱炯透露:“汉克没有来,因为他在训练里脚受伤了,还需要一周的时间来恢复吧。尽管如此,我们明天的目标还是要赢球,当然这会很困难,但我想谁 发挥更好,谁就能赢得比赛。”

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