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足协准主席再曝性别歧视:女运动员是残疾

意足协准主席再曝性别歧视:女运动员是残疾

意足协准主席再曝性别歧视言论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塔韦奇奥是意大利足协主席的热门候选,不过这位大佬却在近日风波不断,此前他刚刚因为种族歧视言论遭到国际足联的指控,而根据《意大利足球》消息,《都灵体育报》又挖出了塔韦奇奥涉嫌性别歧视的言论。

塔维奇奥目前是意大利业余足球联赛的主席,由于得到意甲(微博 专题) 多数俱乐部的支持,他成为了意大利足协主席的最大热门,不过上周五在一次讲话中,这位业余联赛主席没管住嘴巴,他当时在讲话中强调意大利要加强本土球员的培养,不要接纳太多非洲球员,而“他们此前还在吃香蕉呢”。

在种族歧视风波后不久,《都灵体育报》又挖出了2014年5月的一个采访视频,当时塔韦奇奥对着镜头讲道,“从审美的角度来讲,我们也想给予女性运动员以尊重,不过直到今天,还是有很多人认为,同男性比起来,女人在体能,抵抗力,身体状况等因素上基本属于残疾。但其实我们发现男女在这些方面是很相近的。”

另外被挖出的一个视频中,塔韦奇奥还抨击了米兰联合CEO之一的芭芭拉-贝卢斯科尼,此前米兰公主一直反对塔韦奇奥出任意大利足协的主席,虽然芭芭拉是女流之辈,不过塔韦奇奥同样没有留情,“亲爱的大小姐可决定不了谁当主席,这个位置是意大利150万足协注册会员的代表们决定的。”种族歧视,外加性别歧视,随着丑闻的接连曝出,不知道塔韦奇奥还能否在竞选中战胜阿尔贝蒂尼。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