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接近加盟CBA球队曝光 四川:正在试训

慈世平接近加盟CBA球队曝光 四川:正在试训

四川证实正试训慈世平(微博)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CBA四川男篮俱乐部官方证实,球队目前正在试训NBA球星慈世平。

在此之前,慈世平本人已经通过推特爆料了自己将来中国打球的消息,“我已经和三支球队完成会面,最终留下了一个球队。也就是说,合同已经谈妥就差签约。几乎确定要在中国打球了!”

不过,慈世平本人始终没有明确透露自己接近加盟的具体是哪一支球队。如今,种种迹象表明,慈世平接近加盟的球队正是四川队。值得一提的是,慈世平本人还曾在不久之前晒出自己与四川队经理耿杰的合照。

慈世平,原名罗恩-阿泰斯特,生于1979年11月13日,身高2米01,体重118公斤,司职前锋。慈世平于1999年第1轮第16顺位被公牛队选中,迄今为止在NBA征战了15个赛季,先后效力过公牛步行者国王火箭湖人尼克斯6支球队。

慈世平在NBA效力期间以其强悍的防守风格而闻名,曾经撞断过迈克尔-乔丹的肋骨,还引发过臭名昭著的奥本山宫殿拳击球迷事件,但他同时也曾单赛季贡献20.5分5.8篮板3.5助攻2.3抢断的华丽数据,并曾荣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令中国球迷印象深刻的是,2008-2009赛季,他与姚明联手,在麦蒂受伤无法出场的情况下帮助火箭队打进了分区半决赛。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