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赞鲁能国内顶尖 青训好球员多惹人艳羡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与江苏舜天(微博) 的赛前发布会上,舜天主帅高洪波表示,山东鲁能实力很强,“比赛不好踢,鲁能实力强大,也算是中超顶尖的俱乐部了。“

赛前发布会一开始,主帅高洪波就表示,“鲁能是中超顶尖球队,很有实力,也算是最好的俱乐部了,这里有最好球员,因此明天会是很困难的一场比赛。”

谈到这么多年一直跟鲁能比赛的感受,“每次基本上带着是不同的队来济南比赛,每次来鲁能的实力都很强,还是靠我们自身去努力吧,这么多年了,鲁能俱乐部有很好的建设,青训也不错。”高洪波说。

甚至,高洪波很羡慕地说,“很多鲁能的球员放在我们队是绝对主力,现在在鲁能却没机会,我们也很羡慕,鲁能好球员确实多。”

谈到在舜天队中的鲁能队员,高洪波介绍:“安塔尔在鲁能五年,也贡献了不少,他对中超很了解,这也是他的优势。邓卓翔(微博 数据)离开很久了,希望他明天有好的表现。”

谈到新外援哥伦比亚球员的刚来能否上场,“他还在适应,需要适应战术以及球员之间需要默契,他明天具备比赛条件,至于首发还是替补还没定。”高洪波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