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庄举办乒乓球邀请赛 名宿张燮林为比赛开球

日前,方庄地区“乐臣杯”第三届职工乒乓球邀请赛在方庄北京四中璞瑅学校举办。在近1000平米的场地内摆放着8副球台,来自方庄16个社区、日月天地商务楼宇以及辖区企业的20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分为30支代表队展开竞技,赛场上选手们都施展了较高水平的球技,比赛紧张激烈。

此次活动,有方庄地区工委、办事处、方庄地区总工会主办,北京健身器材流通协会承办,北京四中璞瑅学校、兴业银行方庄支行、北京金明捷电子有限公司和北京红双喜体育用品销售有限公司赞助协办。活动邀请了我国乒坛名宿张燮林老师现场指导。张燮林老师是前世界冠军和国家乒乓球队主教练,是国际乒联(微博)授予的第一位“世界最高教练员荣誉奖”,他培养了邓亚萍、焦志敏、黄俊群等一大批世界冠军。

此次比赛是团体对抗赛,采取了分组单循环与单淘汰相结合的赛制,团体对抗赛为五场三胜制,单打每场三局两胜,决赛五局三胜,每局11分制。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都是辖区企、事单位的乒乓球爱好者,他们在赛场上都拿出了看家本领:挡、抽、削、拉、搓,你来我往,拉打结合,抽的快如闪电,拉的飘忽旋转,乒乓球球在球台上画出条条弧线,让人眼花缭乱,比赛打得酣畅淋漓,观众不由地连声叫好,选手们也尽情地享受着小小银球为他们带来的无限乐趣。比赛结束了,选手们还会在一旁互相探讨球技。

比赛最后,在场嘉宾为获得前6名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和奖品。

地区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赵长河说,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丰富职工的文体活动,提高职工群众的身体素质,增强上班族锻炼身体的意识。在比赛中,大家可以通过切磋提高球技,结识新的球友,建立新的沟通交流平台。乒乓球活动在方庄开展的比较普遍,大多社区和企业都有自己的球队,是方庄的一个特色,以往大多是社区或企业之间开展比赛。近几年,地区职工群众的参与率逐年上升,通过开展此类活动,也扩大了工会组织的凝聚了、影响力,传播了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